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穿緊身衣爬陽明山 一轉身蜜桃臀炸裂掀暴動

2021/02/25 17:24 字級:
讀稿
蔡依林穿緊身衣爬陽明山 一轉身蜜桃臀炸裂掀暴動

蔡依林昨(24日)PO和家人去陽明山爬山的照片,雖然她全身包緊緊,有圍巾、帽子、口罩以及一般健行的裝備,但下半身穿著貼身緊身褲的她,將美臀展露無遺,不少粉絲看到忍不住直呼「姐的翹臀!」,讓蔡依林的屁屁意外成為討論的焦點。

YT廣告

因疫情關係蔡依林空出許多時間休息,昨她在社群網路上PO照,並hashtag自己的所在地,是位於陽明山的青楓步道。照片中的她,是和家人以及毛小孩一起上山遊樂,她在樹林中開心轉身、對著鏡頭比勝利手勢,相當俏皮可愛。

▲▼蔡依林趁工作空檔,和家人帶著愛狗上山出遊。(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趁工作空檔,和家人帶著愛狗上山出遊。(翻攝自蔡依林IG)

不過因為她穿的緊身褲太過搶眼,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她的臀部上,許多粉絲激動大呼「翹臀美喔」「那個屁屁太吸睛」「翹得好迷人」等,一片讚嘆聲。有趣的是,先前蔡依林常分享和好友青峰聚會的照片,所以這次她上傳爬山照,有粉絲以為青峰也在場,以開玩笑方式留言「尋找青峰」。


延伸閱讀
小S新節目傳來賓超大咖 邀蔡依林被打槍原因曝光
Ella拜年笑納15萬讚 大贏蔡依林、蔡英文原因超暖
好友都是天王天后 天天掏200萬重塑綠光
什麼包同時打到蔡依林與微風小公主?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Maxi Chain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蔡依林貼身緊褲展露翹臀 粉絲竟尋找青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遭鄭爽鐵粉群起圍攻 張恒火大開嗆:會一個個處理
翁立友記者會狂提媽 吳宗憲嗆太笨:出事先問我
青青甩仙人跳風波!公開「證人傳票」喊無罪:謝謝放火跟我聊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