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翊君驚傳滑倒頭撞桌角 「牙齦破裂+右臉瘀青」破相了

2021/02/25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李翊君驚傳滑倒頭撞桌角 「牙齦破裂+右臉瘀青」破相了

資深歌手李翊君過年時傳出,吃壞肚子引起腸胃炎,再加上原本就有感冒的情況,導致巡迴演唱會都要暫停。沒想到,近日她又在家中踩到水灘而滑倒,頭部直接撞到桌角,不僅撞破牙齦,右邊的臉頰還有一大片的瘀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李翊君在過年的時候,在家中整理盆栽、花束,因為要剃除枯枝,於是將盆栽搬到客廳的大理石桌上,正當她跪著、並俯著身子移動花瓶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地板上的花材滲水,竟踩到水灘打滑,重心不穩之下急速往前傾倒,所幸她的反應非常快,趕緊將頭一撇,讓右臉直接往大理石桌角撞擊,不過還是造成牙齦破裂,且右臉頰有大面積的瘀青,差點撞到眼窩。


▼李翊君驚傳在家摔倒,臉部撞擊桌角。(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李翊君撞擊大理石桌子的下秒,痛到眼淚狂流,立刻進行冰敷,本來想說當天臉部沒有太過紅腫的情況,傷勢應該不太嚴重,沒想到隔天早上一照鏡子嚇傻,整個右臉頰都瘀青了,她解釋「撞到當下可能皮下血管已經出血,但看不出來,等到隔天血液凝結,就變成大片瘀青」,而事後經過檢查也發現牙齦都被撞到出血,傷勢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輕微。


▼李翊君牙齦都被撞到出血,且右臉有一大片的瘀青。(圖/翻攝自艾迪昇傳播提供)

李翊君回想整個過程時,仍然心有餘悸,驚喊「幸好沒撞斷牙齒或是撞到眼睛」、「我不敢想像要是撞到眼睛,會有什麼後果!」

 

其實,李翊君今(2021)年才宣布要再多加3場演唱會,分別是3月27日高雄、4月10日台南、5月8日台中,但是身體接連出現狀況,還差一點破相,讓李翊君感到非常難過,所幸有妹妹的加油打氣,才讓她再次提起精神,迎戰接下來的演唱會。

 

▼李翊君因為破相感到非常難過。(圖/翻攝自艾迪昇傳播提供)

(封面圖 / 翻攝自李翊君臉書、艾迪昇傳播提供)

 

【往下看更多】
年後上台北工作!他太子廟抽到「籤王」 當晚車禍昏迷
小被被10年沒洗!丟水裡秒炸屎色泥漿...他嗨翻猛吸:再戰10年
空姐摩鐵慘死驗出高血壓 家屬氣炸要「開棺挖屍」比對DNA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