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不合?達叔肝癌住院 他爆星爺真實反應

2021/02/24 21:18 字級:
讀稿
破不合?達叔肝癌住院 他爆星爺真實反應

港星「達叔」吳孟達先前傳出罹患肝癌,住院接受化療後身體一度虛弱無法說話,讓影迷和好友們都十分擔心他的身體狀況。香港資深媒體人「香港朱皮」爆料,外傳與吳孟達有多年心結的「星爺」周星馳,將出手幫助吳孟達度過難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朱皮在其個人微博發文,表示他過去和吳孟達聯絡,對方都是秒讀秒回,且3個月前和吳孟達見面時,還覺得他的身體狀況很不錯,怎料近日就傳來住院的消息,直呼吳孟達「如果有心臟病又得肝癌,那上天也太不公平了」。

接著,香港朱皮話鋒一轉,表示當年周星馳的助手魏達琛父親得肝癌時,周星馳特地介紹香港最好的醫生給魏達琛,如今吳孟達也同樣罹患肝癌,這讓香港朱皮認為,重情義的周星馳這次也不例外的會動用身邊所有資源,給吳孟達最好的幫助,他還預言兩人將因這個機會,有望達成大和解。

吳孟達過去身為周星馳的御用班底,兩人的交情曾好到只要其中一人使個眼神,對方就能心領神會的程度。但據傳,周星馳在2004年拍攝電影《功夫》時,將男主角一職從吳孟達改換成自己,引發吳孟達強烈不滿,兩人就此交惡,不再演出對方的作品,吳孟達更曾在受訪時坦言,他與周星馳「好像有些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

不過與吳孟達私交甚篤的「三師兄」田啟文,日前向媒體表示,其實周星馳從新聞得知吳孟達的病情後,就主動關心吳孟達的病況,表示兩人的關係其實並沒有外界所說的糟糕,破除周星馳與吳孟達長年不合的傳言。

▼香港朱皮在個人微博預測,周星馳很快就會出手幫助吳孟達。(圖/翻攝自香港朱皮微博)

香港朱皮在個人微博預測,周星馳很快就會出手幫助吳孟達。(翻攝自香港朱皮微博)


延伸閱讀
罹卵巢腫瘤無法生育 女星結婚10年遭婆婆當「透明人」
26歲女星驚傳尋短身亡 今下午出殯限親友出席
女星引退嫁大15歲富商被傳報恩 結婚12週年甜曬「牽手照」
《命運好好玩》命理師驟逝 乾女兒感念改名之恩「一路好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孟達肝癌住院化療 資深媒體人曝「星爺要出手幫忙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翁立友記者會狂提媽 吳宗憲嗆太笨:出事先問我
青青甩仙人跳風波!公開「證人傳票」喊無罪:謝謝放火跟我聊
加碼求償200萬!吳宗憲再槓館長嗆「沒貢獻就閉嘴」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