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碼求償200萬!吳宗憲再槓館長嗆「沒貢獻就閉嘴」

2021/02/24 17: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加碼求償200萬!吳宗憲再槓館長嗆「沒貢獻就閉嘴」

綜藝天王吳宗憲之前被網紅館長直播以不雅字眼飆罵,讓他憤而提告,台北地方法院雖依法判處館長拘役58天,緩刑2年,不過吳宗憲似乎仍不滿意,從原本求償的100萬元又追加到200萬元,同時,吳宗憲也向館長喊話,表示他們都是被砍過的人,並詢問對方對台灣有什麼貢獻「沒有就閉嘴」,火藥味相當濃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今天下午在出席活動時表示,他會對館長告到底,喊話對方不需要一直放話「我們也是被砍過的,不過縫了18針而已,日子一樣過得快快樂樂」,接著還說人生沒有什麼,嗆聲「不服來戰」,更質問館長對台灣有什麼貢獻,如果沒有的話要他閉嘴,言詞之間能聽出他對館長相當不滿。

 

▼吳宗憲之前被網紅館長直播以不雅字眼飆罵。(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事實上,吳宗憲在2019年曾批評網紅「沒素質、是個屁」,一番言論引起館長不滿,館長直接在直播中回擊「你連屁都不如!你什麼O」,一連使用了不少不雅字眼,讓吳宗憲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100萬元,對此,台北地方法院也判處館長拘役58天,緩刑2年,並要做公益捐10萬元。

 

但判決出爐後,館長仍不改嗆辣風格,繼續在直播中出言諷刺吳宗憲,讓他不滿的將原本求償的100萬元直接提高到200萬,目前交由律師團處理當中,能看出吳宗憲絲毫沒有退讓跡象。至於吳宗憲提到自己也被砍過,還要從2005年說起,當時吳宗憲和公司友人到餐廳用餐後,竟然被8名男子拿鐵棒等物器毆打,導致他鼻樑被打歪、頭部也受傷,如今吳宗憲重提舊事,似乎也是在呼應先前館長中槍一事。

 

▼館長仍不改嗆辣風格,繼續諷刺吳宗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火大!撂狠話「請離開演藝圈」 綠茶鏡頭前崩潰爆哭
館長戴假髮吃火鍋?本人不忍了吐20字 萬人嗨爆
館長深夜突發聲明 開條件願與槍手和解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