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士尼劇場演《神鬼奇航》 大媽突掌摑演員「你個美國人的豬」

2021/02/24 16:30 字級:
讀稿
迪士尼劇場演《神鬼奇航》 大媽突掌摑演員「你個美國人的豬」

日前中國上海迪士尼發生一件莫名其妙的鬧劇,迪士尼的凡丹戈劇院舞台上正上演著精彩的《神鬼奇航》舞台劇,一位媽媽似乎不滿演出橋段有教壞小孩子的嫌疑,忽然衝上台掌摑演員,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最後迪士尼工作人員避免影響現場安全,取消整場活動,也有人錄下這位媽媽倉皇逃走的身影,網友們怒轟「這什麼素質!」

YT廣告

日前中國上海迪士尼凡丹戈劇院發生一件鬧劇,需要排隊將近2小時的《神鬼奇航》舞台劇才剛開演不到1分鐘,劇情因應搞笑以及劇情需要而演出「褲子掉落露出內褲」「抽鞭子」,似乎引起一位媽媽不滿,認為此戲劇場影響了她女兒的正確價值觀,竟然衝上台並給了該演員一巴掌,並怒罵「叫你狂!下次再敢當大家面脫褲子抽鞭子試試看,你個豬,你個美國人的豬!」引起全場一片譁然。

這位媽媽打完悻悻然走下台回到座位,但明顯的已經影響現場演員及其他民眾的心情,工作人員上前請示她離開劇場,但她怎樣都不願意離開,工作人員為了現場安全不得不取消整場表演,更讓現場其他民眾不滿,畢竟這場表演一排隊就要排將近2小時,著實令其他民眾不滿。

活動中斷後,引發騷動的媽媽著急離開現場,也被其他民眾捕捉到快速離場的樣子,並聚集一大群人在後面追問「妳打人跑什麼啊?」「沒見過妳那麼沒有素質的人」,但這位媽媽還是頭也不回的走掉,民眾都看傻眼。

網友們看完影片都紛紛怒轟這位媽媽的作為「愛國還去迪士尼」「這種神經病就是拿愛國當大旗,合理化自己發瘋行為」,還有網友提出陰謀論「這是美國人雇來的演員,用來醜化中國人的」。

 


延伸閱讀
染疫患者仍有31人住院 張上淳:4重症1人使用葉克膜
男友深夜撥「神祕5碼」月花5千 網友急勸:快放生
雙鐵客運3/2飲食解禁 交通部提醒:228連假不適用
「萬」字部首不是艸? 正解曝光網驚:要重讀國小了
租屋處父母24小時監控 19歲大學生崩潰:睡覺有人看我很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中國媽大鬧迪士尼劇場 掌摑演員怒罵「你個美國人的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醉大媽要外送員買披薩遭拒 街頭惱羞狂喊:你強O我
反串妖豔大媽暴紅 21歲網紅真面目帥炸
126張不雅照外流!超兇直播主身材全洩 網暴動:好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