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明有避孕!小甜甜連驗5次 險冒出2個爸爸

2021/02/24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明明有避孕!小甜甜連驗5次 險冒出2個爸爸

36歲的女星小甜甜於今年1月份時,在社群軟體PO出超音波照,宣布自己雙喜臨門,升格當人妻與媽媽,讓粉絲驚喜不已,日前她也上節目和大家分享懷孕的喜悅,並且提到自己明明都有做安全措施,因此得知懷孕時相當錯愕,還鬧出了「兩個爸爸」的笑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小甜甜上節目《聽媽媽的話》和大家分享自己發現懷孕時的反應,因為當時認為自己都有做好安全措施,所以不太可能會懷孕,也因此發現自己真的有了的時候,嚇到完全不敢置信,連忙通知經紀人,沒想到經紀人也不怎麼相信,還要她多買幾個驗孕棒測試。

 

▼小甜甜先前在IG曬出多張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小甜甜IG)

 

隨後她總共用了5支不同廠牌的驗孕棒,但結果都是一致的顯示「懷孕了」,但就算有5支驗孕棒的佐證,小甜甜的經紀人還是不怎麼相信,直到她和老公到醫院的婦產科去檢查,照出了孩子的心跳聲,經紀人才終於相信小甜甜真的懷孕了。小甜甜也大笑著還原當時的情景,表示經紀人得知後嚇到衝進診間確認,「超音波室已經夠擠了他還進來,當時醫生都想說是有兩個爸爸嗎?」

 

小甜甜也提及當時其實很害怕老公並不想負責,自己會成為單親媽媽,所幸當他聽到自己懷孕後相當開心且支持,而老公的家人對自己也非常好,讓她安心不已。

 

▼事實上,過年期間小甜甜也曾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事實上,過年期間小甜甜也曾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表示今年的過年相當不一樣,因為今年除夕夜是她第一次有爸爸媽媽的家可以回去,更是人生中第一次帶著媳婦的頭銜過除夕,和家人一起吃飯圍爐。

 

小甜甜也笑說自己第一次叫公婆爸媽時,真的很緊張、害羞,「這兩個稱謂是我一直渴望期待卻極度陌生的,後來內心有點忐忑的從嘴巴用力叫出『爸爸』、『媽媽』,一叫完當下感覺很澎湃、很開心、興奮,當然也很感動」,能看出小甜甜現在的生活過得相當美滿,不少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她未來也幸福快樂。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火大!撂狠話「請離開演藝圈」 綠茶鏡頭前崩潰爆哭
告吳夢夢人妻出面了!看多人謎片見尪刺青 還原過程超崩潰
婚前禁慾!開機日老公太早釋放 人妻脫口1句話秒離婚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