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云菲爆曾遭3男性侵 嫌犯妻目睹全程還幫洗澡

2021/02/24 13: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梁云菲爆曾遭3男性侵 嫌犯妻目睹全程還幫洗澡

藝人梁云菲(Nana)擁有艷麗外型和魔鬼身材,直率的性格為她圈粉無數,但外表光鮮亮麗的她,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慘痛過去,她近日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經在國中時翹家,結交到了壞朋友,慘遭3男性侵後,被丟包在街頭上,鼓起勇氣講起自己這段經歷時,她更是忍不住落淚,還表示一直都還有在吃創傷症候群的藥,惹人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云菲近日在談話節目《單身行不行》,決定戰勝自己內心的心魔分享小時候荒唐的過去,她談到,自己是名獨生女,爸爸是個相當有威嚴的法醫,不僅如此還開設餐廳,更是一名雕刻師,多才多藝在事業上相當有成就,也因此很好面子,面對家庭更是完全不知所措,在父母高壓的管教下,讓她感受不到父親的關愛,非常痛恨家庭。

▼梁云菲透露父母對她有很大的期許。(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她透露從小就被逼迫學習各種才藝,時常補習到深夜12點才能回家,種種因素讓她在上了國中後變得十分叛逆,有一次她翹家到男友家住,卻被爸爸動用了多名警察上前抓人,之後更請一名男警帶她到醫院去做一系列的性病檢查,此行為讓梁云菲完全無法理解的說到,「天啊!這些事情是由一個陌生男人、一個警察帶我去做,而不是我爸媽。」於是埋下她更叛逆的因子。

▼梁云菲心寒表示竟是由陌生警察陪她去做檢查。(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後來梁云菲二度翹家,又被父親派便衣少年隊抓走,途中還被銬上手銬,甚至關進女子監獄住了兩個月,爸爸冷酷的行為讓她感到相當心寒,出獄後她心中累積了更多不甘心,「憑什麼你要這樣對我,那你就不要把我生下來。」她當時心裡這樣想著,於是出獄後梁云菲再度逃家了,她偷走父親皮夾裡的10萬元,與同在監獄裡認識的友人一同到外面住,想不到第一天就被騙走全部的錢,只能流浪街頭。

可怕的是,當時年僅14歲的她某天認識了一名似乎想追求她的男姓,年紀輕輕的她天真的以為自己終於可以被照顧了,想不到竟是一場噩夢,她在晚上遭到這名男姓和他的一對夫妻朋友的老公及老公的弟弟灌醉,梁云菲當時還傻傻的以為這代表,大家喜歡她,她終於有了朋友。接著她就被3個男生輪流性侵,梁云菲痛苦的回憶:「重點是夫妻的老婆,她從頭到尾都在現場看,還幫我洗澡。」之後更將她丟到街頭,但痛苦和委屈卻只能獨自吞,父母完全不知情。

▼梁云菲透露自己遭非禮後被丟包路邊。(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不僅如此,還有一次,她因為沒有錢在保齡球館遊蕩,又被70歲的老伯騙上車,載到荒郊野外做出不堪的事情,回想當時慘痛的經歷,梁云菲不敢置信地喊到「我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我腦子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在外歷經了種種不堪後,梁云菲回到家卻動了輕生的念頭,躺在媽媽旁邊崩潰的邊哭邊說,「為什麼你們要把我生下來,如果有來世我不要當你的女兒,我恨你,我恨這個家。」,只是爸爸竟然冷酷的告訴她,她吞的藥不會致死,更要她自己搭車去看醫生,讓她受不了歇斯底里地大喊「我只是想要你們關心我、抱抱我,連我現在就是要輕生了,你們還是用這種方式對待我!你覺得你是成功的爸爸嗎?我不覺得!」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爸爸寫了一封信給她,坦承自己是個成功的醫生,卻不是個好爸爸,梁云菲才漸漸釋懷對父親的恨,找到溝通的方法,成功修補父女關係,父親現在也成為她強大的後盾,讓在場的嘉賓及主持人對於她勇敢的說出自己的過去感到相當的心疼及佩服。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斷前妻再婚莉婭!她還原求婚激動哭了
鄧紫棋1人餐桌對螢幕笑 淒涼年夜飯隔空團圓
罔腰爆有孕狂被問 鳳梨爆氣:我看起來像Doctor?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