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董至成爆滾下樓梯輸血5袋 抽菸10年肺部有白點

2021/02/24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董至成爆滾下樓梯輸血5袋 抽菸10年肺部有白點

男星董至成參與過多部影劇作品,也經常主持各大綜藝節目,2020年10月與妻子羅若云簽字離婚後,又因為疫情關係中斷在大陸的事業,事業與感情似乎都不太順遂。沒想到,董至成近日又爆出健康狀況亮起紅燈,自爆肺部竟然出現白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董至成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曾經因為要申請移民加拿大,所以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沒想到卻驚見肺部的問題,董至成認為可能是因為吸菸10年而導致,於是下定決心戒菸,並在2個月後再回到醫院進行複診,小白點順利消失、順利通過健檢後,也成功取得有良民證,不過最後移民申請還是失敗了。董至成進一步透露,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要往返2地,沒辦法長期住在加拿大,所以移民還是沒能成功。

▼董至成自爆肺部出現白點,猜測可能是因為吸菸導致。(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本以為健康狀況恢復的他,還曾經因為胃出血,身體感到非常不舒服而突然摔倒。董至成透露某年春節帶妻小到日本旅遊前,因為聚餐多喝了兩杯,身體越來越虛弱,可以明顯感受到「很想睡覺,走路蹣跚」,就連爬樓梯2至3格就必須要休息。

 

健康又爆出狀況後,董至成原本以為可以透過補眠的方式,讓病況好轉,沒想到不但沒有改善,還驚見自己的穢物呈現黑色,不過當時不疑有他,認為可能是喝了紅酒造成的,沒想到要去日本、登機時,爬沒幾階樓梯就摔下來,最後不僅日本旅遊泡湯外,到醫院急診後才發現是胃出血,住院1個多月,還輸了5袋血。消息曝光後,引起現場來賓震驚,董至成也呼籲大家,必須要隨時注意身體的健康狀況。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臉書《董至成–董月花》、東風衛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GD爆熱戀Jennie!家中約會全被拍 經紀公司回應了
64歲陳美鳳穿激短裙!白皙長腿超緊實 身材震撼全場
赴陸發展賠上21年婚 董至成爆被封殺下場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