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主收5000萬抖內 下秒得知原因只能邊哭邊跳舞

2021/02/24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直播主收5000萬抖內 下秒得知原因只能邊哭邊跳舞

現代直播產業發達,有些人會選擇做「直播主」,藉由展現自己的才藝來獲得觀眾的抖內,也有不少人因此日進斗金,日前南韓一名正妹直播主就在開播時,突然收到了粉絲抖內了2000多萬個「氣球」,價值等同於20億5000多萬韓元(大約為新台幣5175萬元),讓她當場驚喜不已,然而隨後她卻從天堂掉到地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南韓媒體《위키트리》的報導,該名女主播Anko在南韓知名直播網站afreeca TV上直播,本月17日時,Anko一如往常的正常直播在和觀眾聊天,沒想到突然間她卻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原來是螢幕上顯示了有一名觀眾送了她2000多萬個「氣球」,價值等同於20億5000多萬韓元(大約為新台幣5175萬元),也就是說扣除了平台的手續費後,Anko可以獲得大概12億韓元(大約為新台幣3021萬元),也難怪她會露出這種表情。

 

▼Anko日前直播時突然收到了粉絲高額抖內,讓她不敢置信。(圖/翻攝自afreeca TV)

 

當時Anko還以為自己數錯了數字,還一度湊近屏幕看,然而幾分鐘後她卻收到平台的通知,表示那筆金額是顯示錯誤,實際上她僅收到了20個「氣球」,也就是大概等同於2000韓元(大約為新台幣50元),如此之大的反差也讓她當場崩潰。

 

▼沒想到幾分鐘後平台就通知她那筆金額是顯示錯誤。(圖/翻攝自afreeca TV)

 

不過她仍敬業的應觀眾要求跳舞,難掩失落的她一邊跳舞一邊忍不住掉眼淚,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而這畫面也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同情的表示,「是我也會超崩潰」、「很敬業耶,還把舞跳完」、「情緒反差太大了吧」、「這畫面太有趣」。

 

 

(封面圖/翻攝自afreeca TV)

 

【往下看更多】
鳳梨112字霸氣護罔腰 點名某小姐蹭熱度:好自為之
背著孕妻偷吃5妹!渣男吸乾單親媽 連女大生也不放過
獨顧植物人母12年花光積蓄 孝兒3刀砍死她判6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