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含羞草=8+9團體?超艾夾中刀狂被酸 草爺氣炸嗆聲

2021/02/23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含羞草=8+9團體?超艾夾中刀狂被酸 草爺氣炸嗆聲

Youtuber團體「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22日時驚爆遇襲,遭砍2刀緊急住院,而四名嫌犯也在晚上11點左右全數到案,超艾夾目前也已返家休養。草爺也在今日出席遊戲代言記者會時相當感謝警方的努力,不過他也提到事件爆發後,不少酸民都在網上表示「8+9團體不意外」等等,讓他相當不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超艾夾與草爺原本2人今天都要出席遊戲代言記者會,但因為負傷關係最後只有草爺出席,記者會上草爺也表示心情相當複雜,提到超艾夾現在在家全力休養,並指出他受傷後連帶影響約10個工作,影響收入約有6位數,不過草爺仍會繼續完成原本的行程,等待超艾夾康復歸隊。

 

▼超艾夾日前遭砍2刀,現在在家全力修養中。(圖/翻攝自含羞草臉書)

 

記者會上草爺還提到,長期以來一直有網友認為他們就是一個「8+9團體」,超艾夾遇襲後相關新聞底下更是有不少酸民直呼「不意外」,這讓草爺相當無奈,表示「怎樣才不是8+9」,透露曾因此帶著團隊一起去申請良民證,但仍然被網友、酸民們用外表看人、貼標籤,最後也看開不想再多費唇舌解釋,只想繼續用充滿本土味的詼諧風格帶給粉絲歡樂。而他不會因為超艾夾受傷就加強安全保護,生活作風照樣保持低調和親民。

 

▼草爺提到事件爆發後,不少酸民表示他們是「8+9不意外」。(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超艾夾遭砍事件,經警方初步了解後,超艾夾與其他幾名友人在舞廳結束消費,準備移車離開前,於門口同為店內消費的4位民眾發生口角衝突,其中,段姓與蔡姓兩名男子持摺疊刀攻擊,導致超艾夾背部2處創傷,由友人陪同就醫,並於就醫後,至成功路派出所報案,苓雅分局也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掌握涉案人員,在當晚11點多時將4人逮捕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含羞草「超艾夾」高雄遭砍2刀 4嫌全數被逮了
尪帶小三爽出遊 人妻氣炸尾隨「神準一槍爆頭」
邁入40歲的「7年級生」在幹嘛? 網點1現實嘆:只求平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