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112字霸氣護罔腰 點名某小姐蹭熱度:好自為之

2021/02/23 13: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鳳梨112字霸氣護罔腰 點名某小姐蹭熱度:好自為之

變性網紅罔腰自稱懷孕,遭到網友與醫界人士質疑造假,連日來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她今(23)日凌晨終於曬出媽媽手冊,卻被眼尖網友抓包「是舊版」、手冊上的準媽媽名字被遮住等4大疑點,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前男友鳳梨(吳泓逸)也打破沉默,跳出來霸氣護罔腰,更痛批「某小姐不用又要蹭又要贏」,言論一出讓網友狂讚「鼠薯超MAN」,引發熱議。

YT廣告

罔腰自從聲稱自己透過人體試驗懷孕後,頻頻鬧上新聞版面,讓已經分手超過1年的前男友鳳梨(吳泓逸)也無端捲入風波當中。鳳梨19日開直播上火線說明,透露自己因為工作忙到天亮,睡不到幾小時電話卻一直響,清醒後才發現手機收到大量私訊,才驚覺前女友罔腰鬧出懷孕爭議,不少人私訊問他懷孕的可能性,這讓他爆氣直呼,「我怎麼會知道?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他甚至在直播中飆罵髒話,希望外界別再將他與罔腰混為一談。

 

▼鳳梨發文護罔腰被讚爆。(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不過,風波延燒至今,鳳梨今(2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罔腰,他坦言,雖然自己不認同罔腰這種幼稚的行為,但是更看不慣為此蹭熱度來賣自己產品的人,「某小姐我是覺得適可而止就好」,痛批對方的行為對沒攻擊性的罔腰沒什麼影響,「換我砲火對妳的時候,妳肯定也不會太好受,好自為之,好好賣妳的產品就好,不用又要蹭又要贏話,沒有比較厲害!」

 

該篇發文一出,隨即掀起近萬名網友按讚,引發眾人一陣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鳳梨護罔腰的舉動超霸氣,「雖然跟罔腰分手了,但言語上還是保護她即便她做錯事,依舊擋在她前方」、「鼠薯說的好」、「鼠薯生氣了」、「真的是有情有義的了」、「鼠薯超MAN」」、「認同,其實有時也覺得罔腰被攻擊的太慘,尤其是性別」。

 

另外,儘管只有短短的112字,但仍展現對於罔腰遭到攻擊的不捨,而雖然發文中並未指名道姓,但不少網友紛紛好奇狂猜鳳梨口中的「某小姐」疑似就是在暗指「陳沂」,「這是在講陳三斤吧?」、「三斤阿姨到底是誰啊?」。

 

▼罔腰今日曬出媽媽手冊。(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宣稱懷孕事件引發風波。(圖/翻攝自罔腰IG)

回顧罔腰與陳沂之間的紛爭導火線,陳沂曾在自己的臉書發表對罔腰的懷孕一事的看法,未料罔腰卻直接在貼文底下留言「恭喜妳成功了,借了我最近的熱度」。罔腰昨(22)日在IG再度發文,並寫下:「三天了整個版面都是酸民,斤天(今)繼續回診保持好心情,姨媽一直沒來整個不舒服,閉關為了牛寶我會更堅強,嘴我沒差我收集資料提告,不解釋不代表我沒有脾氣,要把我逼死你們才甘心嗎,蹭熱度的更噁心怎麼不罵。」

 

從罔腰的該篇貼文中,表面上看似在為自己辯駁,但事實上,把每句的第一個字單獨提出來合併後,就會變成「三斤姨閉嘴不要蹭」,似乎是在嗆聲陳沂要安靜別蹭熱度,且值得一提的是,罔腰特別將「今天繼續回診保持好心情」的頭一個字改成「斤」,看起來似乎是別有用意,引發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鳳梨IG)

 

【往下看更多】
周揚青爆復合羅志祥 PO雙人套餐照:希望不後悔!
屈中恆爆每天很晚回家 Vicky火大帶小孩「離家出走」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