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晨宇、關曉彤造型醜爆 重現《我的少女時代》大走鐘

2021/02/23 11: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華晨宇、關曉彤造型醜爆 重現《我的少女時代》大走鐘

2015年由王大陸和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當年一上映就掀起一股熱潮,更紅遍亞洲各國,近日歌手華晨宇和關曉彤在節目中,兩人分別化身劇中「徐太宇」和「林真心」,更重現經典橋段,但節目一播出後,卻被大批網友吐潮,直言兩人的造型實在太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經典愛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圖/翻攝自我的少女時代臉書)

近期,大陸熱播真人秀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會邀請明星藝人以其代表角色或者是以其它知名角色身份登場表演以及參與遊戲,然而知名歌手華晨宇和關曉彤,就在節目上重現台灣知名愛情喜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經典片段,兩人在節目上演告別的場景,但卻因為兩個人都戴著非常不自然的假髮,因此造型狂被吐槽,儘管對話中不時加入了搞笑台詞,整體看起來還是十分尷尬。

▼關曉彤飾演林真心。(圖/翻攝自香蕉皮了沒微博)

從節目畫面中可以看到,飾演林真心的關曉彤頂著短髮造型,戴上眼鏡,穿著白色制服上衣加上黑色百褶裙,造型非常清純,飾演徐太宇的華晨宇,梳了一個大油頭,制服上衣解開了扣子,露出黑色的背心,頗有校園老大的模樣,只是兩人的敗筆都在於那相當不自然的假髮。

▼華晨宇飾演徐太宇。(圖/翻攝自香蕉皮了沒微博)

在對話中也加入了不少搞笑台詞,像是,徐太宇表示自己即將出國留學,一去可能要十年,林真心則馬上拿出一條圍巾,貼心的幫他圍上並說到「戴上它,在國外如果冷的話就會想起我了。」不料,下一秒徐太宇卻表示自己要去的是「沙烏地阿拉伯」,女方只好尷尬的表示,「沒關係,留著擦汗也行。」笑翻觀眾。

▼男方搞笑表示自己留學的地方是沙烏地阿拉伯。(圖/翻攝自香蕉皮了沒微博)

兩人更在現場合唱一段電影經典主題曲,《小幸運》,只是看似甜蜜的畫面卻不停被網友吐槽表示,假髮造型實在太令人出戲了,「倆人這假髮哈哈哈哈哈油亮亮的。」、「這倆的造型我笑死。」


(封面圖/翻攝自華晨宇、關曉彤微博)

 

【往下看更多】
為愛離家遭宣告死亡 失蹤女17年後「復活」和家人團圓
首間綠色永續店 統一超商第6千店插旗鳳山
屈中恆爆每天很晚回家 Vicky火大帶小孩「離家出走」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