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爆復合羅志祥 PO雙人套餐照:希望不後悔!

2021/02/23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周揚青爆復合羅志祥 PO雙人套餐照:希望不後悔!

藝人羅志祥在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交往期間劈腿、辦多人運動等醜聞,演藝事業幾乎停擺,形象也一落千丈,反之女方人氣超旺,近期還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2》,話題不斷。然而,近期網路卻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網友也一一點出關鍵證據。

YT廣告

大陸一名網友在網路表示,周揚青參加的綜藝《潮流合夥人2》播出片段中,歐陽娜娜準備玩偶送給大家,而周揚青挑中一隻粉紅色的小豬,一旁的歐陽娜娜見狀後說道,「我就知道妳會選這隻豬!」一番話讓周揚青聽完後,害羞的笑了出來,這樣的情況讓原PO認為,「不是有別的意思不至於害羞笑吧?」

▼一名網友懷疑周揚青與羅志祥復合。(圖/翻攝自豆瓣)


接著,網友又在周揚青微博小號發現,她在21日發文寫下,「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同時附上一張自己正在吃美食的照片,就有網友在下方詢問「這個決定什麼時候能告訴我們?」她則回覆,「過兩個月吧」,此話一出也讓粉絲懷疑,她是否談了新戀情。

▼周揚青疑似談了新戀情。(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然而,就在同日羅志祥於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就要努力去做」,而曬出的體重計照,剛好與周揚青的美食照呼應,大批網友見狀後,紛紛猜測兩人疑似復合。事實上,羅志祥被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在沉默10個月後,他也透露今年會出新專輯復出,而他會曬出體重計的照片,是因為他在2個半月胖了12公斤,目前正努力減肥中。

▼羅志祥於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圖/翻攝自微博筷說魚樂)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緬甸救援班機36人採檢出爐? 陳時中下午說明
罔腰媽媽手冊藏4疑點 本人親刷留言回應
快訊/台東海端車站「火車撞工人」 2無生跡1重傷送醫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