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買房 淪拍三級片…29歲近況超慘

2021/02/23 09:04 字級:
讀稿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買房 淪拍三級片…29歲近況超慘

1988年韓國家庭喜劇《順風婦產科》創下25%高收視率,就連台灣人也愛看,戲劇播畢不僅捧紅宋慧喬等一幫明星,飾演吳院長外孫女、古靈精怪「朴美月」的童星金成恩,也因角色逗趣聲勢大漲,外傳每個月廣告收入就高達1億韓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甚至在9歲就幫家裡買了房子,不過金成恩昨(21日)在TV朝鮮頻道的《明星紀錄 My Way》節目中感傷表示,雖然小時候享有名利,卻也毀了她的快樂童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29歲的金成恩從小擁有高知名度,昔日與女星宋慧喬齊名暴紅,卻不幸在校園成為霸凌對象,痛恨同儕叫她「朴美月」,因此金成恩的求學生活並不順遂,後來罹患憂鬱症有輕生念頭,選擇遠赴紐西蘭讀書,直至成年才返回韓國演藝圈發展。

▼金成恩9歲以「朴美月」一角暴紅。(圖/翻攝自金成恩IG)

為擺脫美月角色的陰影,金成恩砸下新台幣68萬元整形,前前後後動刀割雙眼皮、削下顎骨、磨顴骨、墊下巴及整鼻,徹底改頭換面,甚至拍三級片力圖翻轉人氣,在電影《花樣女鬼》中露出胸前渾圓雙峰,一臉痛苦又似享受的任男人搓揉,沒想到大尺度演出竟讓部分民眾認為她童星崩壞,知名度不但沒漲,還留下墮落等負面評論。

▼金成恩砸下新台幣68萬元整形。(圖/翻攝自金成恩IG)

如今金成恩聽從朋友建議,轉換跑道當起直播主,她2018年曾在頻道上揭露自身故事,嚮往回到演藝圈的金成恩表示 「沒有任何劇組和導演邀請我,大家都知道的,我們國家演員非常多。」為了維持生計,她先去化妝品公司上班,同時努力試鏡,甚至想靠拍三級片翻身,卻也無奈指出「就算寄再多履歷,只要對方不想用,那一點辦法也沒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刮刮樂正妹穿戰服進彩券行 「白皙一大片」全曝光網暴動:是她!
21歲正妹迷戀7旬前同事 狂傳「293張裸照」對方崩潰報警
近千張不雅裸照遭外流瘋傳 網紅還原「被硬來」內幕
富邦新洋將曾非法持槍又酒駕 網翻中職規章「是否解雇」掀論戰
齊柏林昔拍下的桃園粉紅藻礁 搶救珍稀生態還差20餘萬連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買房 「童年毀於霸凌」拍肉戰片更淒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228連假天氣狀況曝 今起2波變天轉濕冷
罔腰真的曬出媽媽手冊 「希望是女牛寶!」
罔腰脫口爆「姨媽一直沒來」 72字藏頭開嗆了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