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20年前光碟案內幕 璩美鳳驚吐:還沒結束

2021/02/22 22: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爆20年前光碟案內幕 璩美鳳驚吐:還沒結束

資深媒體人璩美鳳在2001年因不雅光碟,轟動整個台灣社會,人生也因此陷入低谷。近日她與好姐妹許聖梅合體上節目,不避諱談及當年的事件,更大爆料不為人知的內幕,也無意間透露自己「心裡的牢房日子還沒結束」。

YT廣告

▼資深媒體人璩美鳳。(圖/翻攝自璩美鳳臉書)

璩美鳳和名嘴許聖梅近日同台上節目《大尋寶家》分享寶物,久沒有出現在螢幕前的璩美鳳,儘管已近60歲,臉蛋和身材仍保養得很好,她甚至自爆許多上市公司的老闆都很愛打電話給她,「你知道所有的富太太現在都很愛我,所有上市公司的老闆打電話給我,不是為了自己,都是為了老婆」,就是想讓璩美鳳教她們保養的秘訣,就連一旁的許聖梅聽完也直呼想知道,卻被璩美鳳笑回:「妳已經很年輕了,不用知道!」

▼許聖梅(左二)、璩美鳳(左三)日前一起上JET綜合台《大尋寶家》鑑定寶物。(圖/JET綜合台提供)


由於璩美鳳的農曆生日和觀世音菩薩得道日為同一天,錄影日當天她還特地帶來和觀世音菩薩相關的寶物,主持人丁靜怡問她:「當年周刊要出刊前是否能來得及阻擋」,璩美鳳透露,其實自己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的,儘管好像有所耳聞,但她認為只是傳聞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璩美鳳透露自己心裡的牢房日子從未結束。(圖/翻攝自璩美鳳臉書)

此外,在替爸爸頂罪的沈嶸出獄的時候,璩美鳳還去接風,是因當時周刊負責人沈野(沈嶸爸爸)特地坐飛機到澳門來拜託她,璩美鳳表示,以一個父親的出發點,就想起了如果是自己的爸爸一定也會很痛苦,所以就答應了,當時也以一個重生的生命為出發點去接沈嶸,璩美鳳也透露,其實很羨慕沈嶸,因為她的牢房生活已經結束,但自己心裡的牢房日子,至今卻從未結束。


(封面圖/翻攝自璩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搭地產王當高齡Youtuber! 璩美鳳堅持單身:有經驗就好
出獄第10年!談璩美鳳光碟案 沈嶸:我們是好友
王又曾三大「美麗佳人」 套餐必送豪宅和包養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