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宏傑結婚5年婚變瘋傳 福原愛手上婚戒不見了

2021/02/22 20: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江宏傑結婚5年婚變瘋傳 福原愛手上婚戒不見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5年前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過去兩人不僅在陸綜中大曬恩愛,更不時在社群互相標記對方,甜蜜互動閃瞎眾人,不過近日福原愛卻屢次被發現沒有戴婚戒,更在日本節目中透露想搬回日本,讓兩人陷入離婚的疑雲,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幾次露面都未戴婚戒,離婚消息在微博被瘋傳。(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18日出演日本節目「徹子的部屋」分享家庭生活,表示目前兩人的活動都在海外居多,經常需要台灣、日本兩邊跑,鬆口透露「雖然比較常待在台灣,但目前是小朋友即將上幼稚園的年紀,因此考慮將回到日本長住」,她也提到夫妻倆聚少離多,老公江宏傑基本上都是周末才回家,很多時間都是在練習。


隨著訪問曝光,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福原愛近日分享的照片都沒有戴婚戒,且自2021年起兩人在社群的互動幾乎為零,令許多網友不禁猜想,兩人的婚姻狀況是否亮紅燈,甚至還有人直接斷言「感覺已經離婚」。

▼福原愛發文祝老公江宏傑生日快樂,破除離婚傳聞。(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不過正當兩人離婚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之際,福原愛今(22)日就在臉書發文,標記今天過32歲生日的江宏傑,寫下「So Red 隊長生日快樂,祝你每一集、每一場都拿到獎牌,總決賽拿冠軍」,還曬出老公照片大方放閃,直接打破了離婚傳聞。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突然告白!結婚4年 與江宏傑吵架冷戰不後悔
嫁江宏傑5年!福原愛宣布回日本:老公六日才回家
福原愛32歲生日!寵妻狂魔江宏傑獻5樣大禮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