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情緒勒索想推她下海 LALA被嫌笨:陪聊天多賺10倍

2021/02/22 17:10 字級:
讀稿
爸情緒勒索想推她下海 LALA被嫌笨:陪聊天多賺10倍

情緒勒索無所不在,甚至家庭中也會出現類似狀況。女星LALA(蘇心甯)日前上節目就自曝超悲催童年,她表示自己的生父除了會情緒勒索她,甚至還曾經想勸她去「陪唱歌、聊天」賺錢,誇張言論讓現場來賓和都傻眼。

YT廣告

女星LALA身材姣好,擁有大批粉絲,但她其實有過一段辛苦的童年經歷。LALA日前上節目《11點熱吵店》時,大方分享辛酸往事。她表示小時候家裡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當時自己為了貼補家用,14歲到17歲時去當洗頭小妹,賺取微薄的薪資。

LALA說明,當年洗一顆頭可以賺20元,薪水低外手還因此受傷,但她咬牙撐了3年,並省下餐費每個月拿1萬元回家,怎料還被爸爸罵笨,爸爸甚至還說要LALA去「陪客」能賺比較多。

LALA回憶,從小就自己常被爸爸情緒勒索,爸爸常說:「我養妳這麼大,妳一點事情都不願意聽我的,養妳都沒有用,妳的生命是我給你的,我是你唯一的爸爸。」但從有記憶以來,養育LALA的都是媽媽而不是爸爸。

▼LALA身材姣好,時常分享自己的辣照。(圖 /翻攝自LALA IG)

LALA還說,當年自己辛苦賺錢,但卻被爸爸嫌棄,「妳真的很笨,才會選當洗頭小妹,其實妳可以像我朋友小孩,妳只要陪陌生人唱唱歌、聊聊天就可以翻10倍賺錢。」其他來賓聽了都相當傻眼,直呼:「他推妳下海?」「好可憐。」

LALA表示當時年紀小,還認真回覆爸爸,認為自己唱歌不好聽又不敢跟陌生人聊天。她還提到每次只要不聽取建議就會被爸爸罵,讓她反而認為都是自己的錯,直到長大有自己的小孩後,了解到爸爸情緒勒索的行為是錯誤的,才加以制止。


延伸閱讀
罹卵巢腫瘤無法生育 女星結婚10年遭婆婆當「透明人」
女星引退嫁大15歲富商被傳報恩 結婚12週年甜曬「牽手照」
E級女星閃嫁破產失業男 深V婚紗曝光網暴動
一度命危!子宮外孕媽怒嗆罔腰「垃圾」 本人回擊:罵我附自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星月拿萬元貼補家用 遭父嫌笨「陪客聊天多賺10倍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LALA IG)

 

【往下看更多】
清純女星遭爆霸凌 亂剪同學頭髮逼吃「防腐劑」崩壞
趙駿亞爆痛毆前女友「逼拍不雅片」 氣炸回應了
IU學生時期被拖上屋頂勒索 呼籲停止校園暴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