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直腸癌2度復發 過年前接噩耗崩潰

2021/02/22 16: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余苑綺直腸癌2度復發 過年前接噩耗崩潰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3期,原本一度控制病情,沒想到2019年產子後再被診斷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肝、肺,並有新淋巴癌腫瘤,歷經30次的化療後抗癌成功。不料22日余苑綺再度傳出病情,二度復發繼續住院治療,原本預計要復工的她,如今工作計畫也因病況延期暫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37歲的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一度控制病情,但前年生下第二胎兒子後又再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肝、肺,並有5顆新淋巴癌腫瘤。當時余苑綺接獲噩耗一度崩潰,坦言「乾脆走了算了」,所幸之後鼓起勇氣接受療程,歷經30次化療和8次手術順利度過難關。

 

▼余苑綺再度傳出癌症復發。(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不過就在余苑綺預計復出之際,22日卻又再度傳出癌症二度復發,必須繼續住院治療。據了解,余苑綺在過年前就得知復發消息,目前得準備再接受化療和開刀,等待3個月後觀察肝和淋巴腫瘤狀況,因此原先的工作計畫都先行暫緩。

 

▼余苑綺日前發出全家人開心合影照。(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然而余苑綺今年過年才在臉書上開心分享與家人慶祝,適逢大年初一剛好是爸爸余天生日,余苑綺也寫下祝福「祝爸爸生日快樂,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希望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年壯如牛」文中願望可看出病情端倪,而如今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戒油炸少外食」仍罹癌 營養師吐關鍵:只做對一半
經歷30次化療!余苑綺關節發黑長紅斑 崩潰喊:人生是黑白的
抗癌女星做12次化療成功 產女賺進470萬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