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5年前曾嗆「我說懷孕就懷孕」 自爆凸肚真實原因

2021/02/22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罔腰5年前曾嗆「我說懷孕就懷孕」 自爆凸肚真實原因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宣稱自己懷孕,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不少醫界人士紛紛打臉,還有醫生發現超音波照疑似是冒用妹妹的。此外,衛生局也於今(22)日發函,要求她一周內要到衛生局或以書面說明,而罔腰以往在臉書與IG的言論也不斷被網友翻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罔腰於2016年在和鳳梨交往期間,就因為肚子凸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不甘心被批評的她也於4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開心PO什麼文不關網友的事,「我說我懷孕就懷孕,不用在那邊三砲兩泡,沒聽過有夢最美逆,別以為你有鮑魚就可以囂張」,隨後同年8月罔腰在自己臉書透露,每次吃飽肚子會超大,去給醫生檢查之後說是因為胃凸的關係。

 

▼罔腰於2016年在和鳳梨交往期間,就因為肚子凸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回顧罔腰近期的貼文,可以發現從今年1月起,罔腰就時常出現凸肚子的畫面,也時常提到「寶寶」,1月21日時,罔腰曾PO出男友摸自己肚子的影片,表示「花這麼多錢得到的寶寶,誰再批判他,我就跟他戰爭」,隨後22日還在貼文中寫道,「我的寶寶真的越來越大了」,男友也在下方留言「我的寶寶」,而罔腰則回覆「你是我的大寶」。

 

▼罔腰曾表示自己肚子大是因為胃凸。(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雖然罔腰表示自己已經懷孕,但許多孕婦不能做的行為她都曾做過,如喝酒、泡溫泉等,即使被網友提醒,她也僅是回覆好,但又依舊我行我素,讓人相當不解,而衛生局也於今(22)日發函,要求她一周內要到衛生局或以書面說明,目前看來僅能等罔腰出面解釋一切,大家才能明白這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當時罔腰PO出男友摸自己大肚子的照片,底下網友並不認為她是懷孕。(圖/翻攝自罔腰IG)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5歲童和阿姨出去玩 墜山谷溺斃慘死!媽轟:絕不原諒
館長戴假髮吃火鍋?本人不忍了吐20字 萬人嗨爆
薪水穩定堅持不生小孩 27歲國立大學男列5大優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