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恆述法師丟震撼彈 修法36年宣布開宗立派

2021/02/22 13: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恆述法師丟震撼彈 修法36年宣布開宗立派

張菲與費玉清(小哥)的姊姊恆述法師先前新聞不斷,還曾透露自己要「螢幕還俗」,而她也於今(22)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的新動向,此消息曝光後,不少人都認為恆述法師是要完全還俗,沒想到卻是等來她要開宗立派的消息,恆述法師表示自己要成立「自在禪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過往因債務問題鬧上版面,事後更是多次爆料兩個弟弟一毛不拔,隨後更稱自己要螢幕還俗,引發網友一陣討論。事實上,過去恆述法師就曾透露,因幫女信徒背書,欠下3千多萬的債務,事發當下費玉清到精舍找她懇談,表示願意幫忙處理,但卻要她能解散精舍,讓她相當不滿;而張菲也表示要幫恆述法師變賣珠寶,替她還清債務,不過她因捨不得自己的珠寶生意,因此拒絕張菲的幫忙。

 

▼恆述法師先前˙曾上節目分享如何招桃花。(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而後她在電視上看到報導,張菲和費玉清說她「踐踏親情」,讓她非常受傷,才開始在節目上砲轟,並揚言要分開各走各的路。當時這番言論引起不小議論,隨後恆述法師也實踐「螢幕還俗」的諾言,勤加上節目分享人生趣事。

 

恆述法師也於今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的未來動向,原先大家都以為恆述法師是要表明自己要完全還俗,沒想到其實是恆述法師要宣布自己開宗立派的消息,讓大家都非常震撼。

 

(封面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分手3年!許維恩深夜突曬KID私密照 親密暱稱曝光
5歲童和阿姨出去玩 墜山谷溺斃慘死!媽轟:絕不原諒
罔腰被嚇到不敢回診 深夜突發紅底文:流血…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