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男友爆靠假懷孕發財 「這波賺了6萬」對話流出

2021/02/22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罔腰男友爆靠假懷孕發財 「這波賺了6萬」對話流出

近日變性網紅罔腰懷孕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透露自己做的是人體試驗,不過她PO出的超音波照片卻被發現,疑似冒用妹妹懷孕時的超音波,掀起一陣熱議。然而網路上就瘋傳一組對話,疑似罔腰男友和朋友的聊天紀錄,不僅爆料罔腰是為了賣產品,才會說自己懷孕炒人氣。不過,罔腰和男友都分別在自己的IG上否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出兩張疑似罔腰男友和朋友的對話截圖,朋友一開始好言相勸,要他們適可而止,更表示「火都燒到鳳梨那邊去了」,而罔腰男友則回應,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及鳳梨,且鳳梨也因為該事件,多了快1萬人的追蹤。

 

▼罔腰因懷孕一事掀起一陣熱議。(圖/翻攝自罔腰IG)

 

而針對兩人被抓到超音波作假,罔腰男友也表示不會回應,因為過幾天大家就會忘記,而罔腰想「盡快趁這次把小狐仙都賣掉,不然一直囤貨之後會賣不掉」,友人聽了後相當傻眼,質疑兩人用負面方式炒新聞,只是為了賣掉網拍產品。

 

▼有網友爆料兩人是為了賣產品才說自己懷孕。(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最後罔腰男友也表示,這幾天因為該事件的熱度,已經讓他們淨賺6萬多,而友人只留下一句「算了好自為之吧」,對話就到此結束。然而不久後,罔腰就在IG上回應指出,只要辦兩個帳號戶傳對話,再用軟體將帳號的名字改掉就可以了,「可信度根本是0」,加上小倆口正在度假,根本也懶的拿手機回訊息。

 

▼罔腰回映被爆料一事。(圖/翻攝自罔腰IG)

 

此外,罔腰也貼出原圖,並圈出帳號部分的底色,很明顯就是後製上去,且字體還歪歪的,再者,IG的公開帳號頭像部分外圍會有一個圈,可以點進去看限時動態,而假的帳號卻沒有。罔腰男友也在第一時間截圖,並發限時動態指出,「有夠傻眼的,這根本不是我的對話」,質疑網友在自導自演,而罔腰男友也指出,即使是認識的朋友來問相關問題,他也一概不回應。

 

▼罔腰PO出證據打臉爆料者。(圖/翻攝自罔腰IG)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壯男背痠3個月以為拉傷 檢查驚見網球大腫瘤...晚期了
年後才檢查紅包 她打開驚見「2張變1張」:被陰了
巧遇像中樂透!賈靜雯揪6明星家庭旅遊 陳意涵2歲兒正面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罔腰 懷孕 假帳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