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3年!許維恩深夜突曬KID私密照 親密暱稱曝光

2021/02/21 18: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分手3年!許維恩深夜突曬KID私密照 親密暱稱曝光

台灣男藝人KID(林柏昇)2017年底和女星許維恩分手,結束近5年戀情,儘管如此,雙方仍保持朋友關係,後來兩人也都各自有了新歡。KID今(21)日迎來37歲生日,前女友許維恩零點一過就馬上在IG限時動態獻上祝福,之後KID也大方轉發到限時動態,顯示兩人關係依舊友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維恩21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大尺度照片,只見照片中KID以彎腰半蹲的姿勢入鏡,同時將屁股正對鏡頭,並貼上大大小小的紙,扮成熱門動畫「天竺鼠車車」的模樣,一度讓粉絲嚇一大跳,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她是要祝福KID生日快樂。

▼女星許維恩。(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在祝福KID生日快樂的同時,還打上「野人叔叔」,意外讓私密暱稱曝光,她也大方Tag前男友KID的帳號笑說:「已經又幫你美白過了。」照片似乎經過修圖才上傳,相當貼心,KID隨後也轉發到個人限時動態,隔空互動再度證明兩人即使分手後也沒有交惡。

▼許維恩祝福KID,隨後男方也轉發這張照片。(圖/翻攝自許維恩IG)

事實上,這張照片並不是許維恩拍攝,而是KID自己月初時發在IG上的照片,他當時還在貼文中俏皮寫下「各位!2月來了!我的生日月,所以在這麼特別的一天,獻上天竺鼠車車!口不口愛呀!我的屁屁~」,隨即引發大批粉絲留言,直呼「很嫩!」、「屁屁,皮膚一極棒」、「很鬧耶~」、「哈哈哈太厲害啦」、「有人在你的車子裡面嗎?」、「你真的很敢,太犀利!看到最初有點嚇一跳」、「太震撼了,我以為是貼圖,認真看才發現是屁屁啊」。

 

 

(封面圖/翻攝自許維恩/KID IG)

 

【往下看更多】
跟KID一起泡湯曬全裸照?曾莞婷回應
媽突收「兒子屍體照」PO網分享 大家狂讚:是藝術
台灣人夠猛!女提2盆「枯萎盆栽」要退貨 賣場還真的受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