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級青青爆不雅照瘋傳 她親上火線回應:服了

2021/02/21 1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F級青青爆不雅照瘋傳 她親上火線回應:服了

前JKF女郎青青日前捲入放火事件中,一夕之間形象跌落谷底,在社群網站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她,被發現另外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並改名為櫻櫻重新出發。沒想到,近期卻有網友私訊傳了兩張疑似青青露點的照片,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YT廣告

辣模青青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提供粉絲發問,結果卻有酸民惡意傳了兩張「青青不雅照」給本人,還問道「什麼時候拍的?」,對此,青青則冷回「這個技術,信了我也是服了,愚蠢至極還一副抓到樣子」,反駁酸民合成照的功力有待加強。

▼有網友私訊傳青青不雅照,本人正面回應。(圖/翻攝自青青IG)


原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又有網友再度嗆聲「裸照是P圖,但不需要紋身也P上去吧,當我們是傻瓜是不是,拍了就拍了吧」,似乎不是很相信青青的說法,眼見該名網友質問,青青再度回應「他把我的照片先P掉比基尼後,再把假奶給放上去,你們還真的相信,相信的真的是傻瓜。」

 

事實上,青青自從被爆出仙人跳事件後,傳出不但被男友提分手,還被趕出了豪宅套房、從JKF百大女郎活動除名,就連直播工作都被解約,事業感情兩頭空。日前青青被發現開了新IG新帳號,名字也改成了「櫻櫻」,但上傳的照片、影片都戴著黑色口罩入鏡。

▼青青表示網友合成圖的技術有待加強。(圖/翻攝自青青IG)

先前青青似乎為了快速增加粉絲,上傳不少火辣影片,其中一支是她身穿粉紅色的透視上衣,貼身的設計隱約可看到她的蕾絲內衣,下半身更故意挑選低腰短褲露出小蠻腰,她對著鏡頭上下跳,豐滿的上圍跟著震動,她表示:「你們只需要看前三秒 #tag #share 破萬粉放福利追蹤起來~~~」。這舉動讓網友不滿,痛批毫無悔意,紛紛留言:「果然是仙人,真會跳」、「看不出來你有想反省的意思」。

 

(封面圖/翻攝自青青IG)

 

【往下看更多】
爽吃女員工還懷孕生子!正宮抓包火大反擊 桃園男下場出爐
除夕受困初二才獲救!她受困浴室30hr 全靠1招保命
劉樂妍突崩潰喊「台灣怎麼了」 連發7問號求救:怎麼變那麼薄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