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56歲總裁男友 梁靜茹58字吐內幕:退回朋友關係

2021/02/21 1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分手56歲總裁男友 梁靜茹58字吐內幕:退回朋友關係

歌手梁靜茹2019年宣布離婚,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消息震驚外界,不少粉絲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沒想到就在2020年11月,她與「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 傳出戀情,沒想到短短3個月過去,梁靜茹突然在IG發低潮文,讓不少人懷疑兩人感情是否生變。對此,梁靜茹透過經紀公司出面證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靜茹昨(20)日突然在IG現實動態寫下,「世界上的任何關係,不強求。個性不合的,好聚好散」,並附上一張灰暗的天空照,心情似乎陷入低潮,不少粉絲看到後也相當擔心。由於梁靜茹在2020年11月認愛「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感情受到外界祝福,短短3個月過去,梁靜茹的心境也讓不少人猜測,兩人的戀情是否走到盡頭。

▼梁靜茹突然在IG發低潮文。(圖/翻攝自梁靜茹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梁靜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分手一事,表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種緣分合則來,不合則去。相處下來,彼此對人事物價值觀大不同,在適當的時候選擇退回朋友關係,也是一個成熟的選擇。」證實兩人已分手,將退回朋友關係。

據了解,梁靜茹在2019年與前夫趙元離婚,宣布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恢復單身的她,不僅推出新專輯,還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沒想到就在1年多後傳出好消息,2020年10月,梁靜茹被媒體拍到與一名56歲的男子熱吻,而她也大方承認對方就是新男友,當時戀情曝光,還獲得不少粉絲的祝福,只不過兩人交往3個多月,如今傳出戀情告吹,話題也引起網友關注。

▼梁靜茹傳出戀情告吹。(圖/翻攝自梁靜茹IG)
 

事實上,梁靜茹2020年底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在表演的過程中,她唱到悲傷情歌《分手快樂》時,不知是否想起過往的戀情,唱到一半直接在台上痛哭,還一度請粉絲幫忙合唱,不僅如此,唱完《可惜不是你》這首歌,更讓她情緒崩潰,直接哭癱坐在舞台上擦眼淚,而她也哽咽說道,「這沒關係,只是片段,我今年已經擁有這麼多了」,這一幕讓粉絲相當心疼,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IG)

 

【往下看更多】
理髮師滑倒「剪刀刺胸」鮮血猛噴 客人嚇尖叫驚悚畫面曝
花86萬娶女神!富二代見她素顏真面目 氣到當場離婚
西濱21車撞爛2死濃霧害的?氣象局解答2可能原因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