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女戀情遭阻!深夜斬首全家7口 10月嬰都沒放過

2021/02/20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印度女戀情遭阻!深夜斬首全家7口 10月嬰都沒放過

印度北方邦的一名擁有雙碩士學位的女子莎布南(Shabnam),愛上了小學輟學且打零工維生的男子薩利姆(Saleem),儘管兩人陷入熱戀,但這段愛情卻不被女方家人認同,莎布南一時氣憤,竟然唆使薩利姆,誘騙家人喝下有鎮定劑的牛奶後,趁其昏迷一一斬首,總共奪走7條人命。對於這起事件,當地法院也判處兩人死刑,而莎布南也將成為印度獨立後首位被絞刑伏法的女罪犯。

YT廣告

根據《印度時報》的報導,隸屬薩伊夫族群(Saifi)的女子莎布南,具有英語、地理雙碩士,且在公立小學任教,而他的男友薩利姆,則是普什圖人(Pathan),僅讀到小學6年級輟學,之後在伐木廠工作而認識女友,但兩人的身分、地位懸殊,莎布南的家人無法接受這段戀情,且強烈反對,沒想到隨後就發生了2008年最驚悚的滅門慘案。

2008年4月14日,莎布南和男友密謀犯案,趁家人因鎮定劑昏迷的當下,拿起斧頭對爸爸、媽媽、哥哥、兄嫂、弟弟和表親痛下殺手,甚至連10月大的姪子都不放過,在事發過後沒多久,莎布南主動通報,稱住家遭人闖入行凶,但在警方進一步調查過後,才發現事情真相,莎布南眼見紙包不住火,坦承犯案。

 

在事發過後沒多久,莎布南同年12月在獄中產下1子,並在法庭審判時,和薩利姆反目成仇,女方痛訴男方在自己睡覺的時候殺死全家人,而男方則反駁「是因應女方要求才殺人」,綜合雙方說詞,法院在2010年認定莎布南、薩利姆7項謀殺罪成立,並判處死刑,儘管莎布南持續上訴,但仍遭高等法院、最高法院駁回,眼見事情沒有轉圜餘地,莎布南決定使出大招,那就是日前在獄中產下的孩子。

莎布南的孩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很愛媽媽,對總統叔叔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不要讓媽媽被絞刑致死,他甚至還拿出一塊石板,上面寫著「總統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叔叔,我希望你原諒我的媽媽」,儘管如此,當地州長、總統仍不買單堅持死刑判決。近日莎布南將被處決,也會成為印度獨立後首名被絞死的女死囚。

 

(封面圖/翻攝自OpIndia.com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快訊/爆失控痛毆女友 趙駿亞沉默一天親上火線回應
回溫春意濃!下周一高溫狂飆29度 變天降雨時間點曝
進廠維修遭醫生射到頭髮 正妹見白崩潰:想剪掉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