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KID一起泡湯曬全裸照?曾莞婷回應

2021/02/20 18:08 字級:
讀稿
跟KID一起泡湯曬全裸照?曾莞婷回應

賀歲電影《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片中飾演「石議員」的曾莞婷獻上背部全裸泡湯照慶祝,讓粉絲大飽眼福,沒想到在同樣場景,有位男星也大方脫了,擺出和曾莞婷相同姿勢拍照,也讓網友好奇兩人的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林柏昇今(20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在浴池全裸泡湯的照片,同樣的場景和姿勢神還原曾莞婷日前的畫面,網友紛紛笑翻留言,「金甲毋湯」「屁股滿白的哈哈哈」「這不是石議員」「差太多了!!!不能比啦」,也引起網友好奇「2人同一房嗎…」「跟莞婷一起去的吧?」

 

▼KID(右)在臉書曬出一張在浴池全裸泡湯的照片,同樣的場景和姿勢神還原曾莞婷(左)日前的畫面。(圖/翻攝自曾菀婷、KID臉書)

KID(右)在臉書曬出一張在浴池全裸泡湯的照片,同樣的場景和姿勢神還原曾莞婷(左)日前的畫面。(翻攝自曾菀婷、KID臉書)

 

對此,KID也解釋一切只是巧合,他不是跟曾菀婷互拍,是女方前腳剛走,他後腳剛好進。曾菀婷也在臉書放上KID和自己泡湯的比對圖,寫下:「他的照片怎麼那麼眼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你們該不會…」,曾菀婷也親自回覆:「不會」。


延伸閱讀
女大生刮中百萬店家討分紅 po網問包多少引論戰
全台飲料店最密集地區? 蔡阿嘎實地訪查「2條街46家」傻眼了
爆紅《天竺鼠車車》搭上阿亮神曲 網朝聖:無違和啊
泫雅只穿內衣大秀性感曲線 羞瞄男友「下面一大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星「神還原」曾莞婷全裸泡湯 網驚:2人同房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曾菀婷ig、KID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罔腰稱人體試驗懷孕 衛生局速查高醫結果出爐了
罔腰與男友說法互打臉 名醫解密產檢照
快超過Joeman!台灣最強女YouTuber訂閱破205萬 粉絲暴漲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