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超過Joeman!台灣最強女YouTuber訂閱破205萬 粉絲暴漲原因曝

2021/02/20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超過Joeman!台灣最強女YouTuber訂閱破205萬 粉絲暴漲原因曝

Youtuber界明星層出不窮,在台灣單人訂閱數最高的是250萬的實況主「阿神」,再來則是247萬的蔡阿嘎、205萬的Joeman,再來則是同為205萬訂閱的最強女Youtuber「Pan Piano」,創下200萬訂閱只花了1651天,比以上其他人都快,相信不久後也能突破300萬訂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PTT以「Pan Piano已經當之無愧是是台灣第一女YT嗎?」為題討論,指出PAN目前訂閱為205萬,在台灣YT訂閱總排行中排名第7,快要追過知名Youtuber Joeman,讓原PO直呼「點閱訂閱均高,觀眾遍布全球,請問PAN已經當之無愧是台灣第一名的女YT了嗎?」

 

▼Pan目前YT訂閱已突破205萬,是全台第一的女YT。(圖/Pan Piano@YT頻道)

 

對此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PAN其實相當厲害,「不會仗著訂閱數搞一些爛業配就O打一些爛咖」、「台灣史上第一位沒露臉的百萬YT」、「懂得抓市場、EQ又高、畫面又漂亮」、「B站很多妹子學她,但沒有一個贏她」、「她真的創意無限」、「世界和平就靠她了」。

 

▼Pan表示會COSPLAY,是要讓觀眾更加投入。(圖/Pan Piano@YT頻道)

 

此外PAN也曾接受日本部落客Yuki Ohkuma和港媒《香港01》專訪,談到自己6歲時開始接觸鋼琴,被它能表現管絃樂團的氣派又能表現小品的輕快吸引。她也坦言自己從小就相當喜愛看日本動漫,因此讓鋼琴演奏結合動漫,「如果有人看了我的影片後去找原曲來聽,或是去找那個動漫來看,那我認為這對演奏者來說是最棒的事情了」,PAN還提到為了能讓觀眾更有投入感,還會COSPLAY成該動漫的角色彈奏音樂,引因此讓觀看數大漲。

 

據了解,Pan Piano的頻道創立於2016年7月27日,粉絲人數從2020年4月多開始飆漲,目前進入台灣前1%的高度,平均每月光靠YouTube廣告就可有47萬到89萬元的收入。

 

(封面圖/Pan Piano@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鋼琴師爆乳裝狂吸粉!觀看1天破2百萬 月收入驚呆網
最美律師脫了!D級核彈大解放 網暴動:幫我辯護
烏克蘭正妹被媽逼來台 3分鐘片淚道「從恨變感謝」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