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柏芝不忍了!小兒子生父遭「無碼曝光」 她氣炸開告

2021/02/20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張柏芝不忍了!小兒子生父遭「無碼曝光」 她氣炸開告

香港女星張柏芝目前膝下有3子,包含和前夫謝霆鋒所生下的兒子Lucas和Quintus,但小兒子Marcus的生父至今仍是謎,沒想到日前卻有香港媒體弄到Marcus的出生證明,還無碼公開生父欄,讓張柏芝氣炸提告,此案將在本月22日開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港媒報導,張柏芝2018年宣布第三胎出生震驚演藝圈,外界也紛紛猜測生父很有可能是前夫謝霆鋒、前緋聞對象周星馳、60歲新加坡富商或是在綜藝節目中配對的台灣男星何孟懷,但最後都被張柏芝一一闢謠,對第三胎生父的身分始終保密到家。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始終是謎。(圖/翻攝自張柏芝IG)

眼見張柏芝小兒子生父的傳聞延燒,前夫謝霆鋒跳出來澄清,強調自己只是Lucas和Quintus的爸爸,間接否認是Marcus的生父,而周星馳的助理也出面怒轟「這是一種病態」;事實上,張柏芝日前就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幫Marcus慶生的照片,雖然沒有公布Marcus的正臉照,但從他淺咖啡的捲髮來看,也有不少人懷疑是混血兒。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欄遭無碼曝光,她氣炸提告。(圖/翻攝自張柏芝IG)

事發後沒多久,卻有港媒非法取得張柏芝小兒子的出生證並報導公開,孩子的中文姓名還有親生父親欄位都沒有馬賽克,母親欄位寫張柏芝,但生父欄卻是空白的,令人匪夷所思。張柏芝在得知這項消息後也相當氣憤,為了保護孩子決定挺身而出,向公開隱私的港媒提告,本案也將於22日開庭審理。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往下看更多】
罔腰無視懷孕爭議「期待牛寶寶」 男友親揭天價手術費真相
趙駿亞爆痛毆前女友「逼拍不雅片」 氣炸回應了
日籍太空人空拍台灣 巍峨山脈+雲海如仙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