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少偉身兼2個男團 忙到胃痙攣、無法上廁所

2021/02/20 14:22 字級:
讀稿
王少偉身兼2個男團 忙到胃痙攣、無法上廁所

王少偉前年為了接下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演出,辭掉《台灣第一等》主持棒,日前他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提到,23年前出道後,就身兼歌手、演員與主持等多重身份,為了賺錢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忙到連上廁所時間都沒有,沒辦法好好吃一頓飯,也沒辦法好好生活,當時的工作真的太多、太恐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度身兼偶像團體5566與183Club的成員,忙到連胃都出狀況,甚至出現胃痙攣。「一週7天都有工作,主持、歌手、演員外還要宣傳書,工作內容不斷切換角色,沒有一個身份會一直延續下去,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我只能在車上補眠,步調真的太快了,搞到我每天都很緊張。」

 

之後他改變生活模式,放慢自己的步調,現在不管工作或生活,堅持只專心做好一件事。不過他還是忍不住自豪說:「全世界只有我是唯一跨兩團的藝人!」。

 

▼王少偉一度身兼偶像團體5566與183Club的成員,忙到連胃都出狀況。(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一度身兼偶像團體5566與183Club的成員,忙到連胃都出狀況。(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並說,2男團全盛時期通告量多到不敢算,「上過的節目太多了,到大陸宣傳一個月30天我手上就有40張機票票根,40個城市馬不停蹄跑宣傳,現在想想真的好可怕。但那7年時間是很重要的養分,讓我知道什麼是表演,也讓我知道好好做好一件事情,是很重要,沒那段時間的磨練,我慢慢試的話,可能要到60歲才懂這些東西。」體悟到健康的重要性。


延伸閱讀
【小甜甜等當媽3】曾在愛情裡卑微「像狗一樣」 小甜甜與嫩弟又被看衰
楊銘威「中風」開口逼哭《婆婆》鍾欣凌 王少偉卻反抓NG戰犯
【忻歡奧迪男2】網友咒:祝妳被魚刺刺死 「最慘小三」甩開陰霾
【鏡大咖】一切都是人性 王少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自爆身兼2個男團太恐怖 王少偉忙到胃痙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關之琳凍齡爆假的 0修圖素顏照差很大
子宮外孕媽一度命危嗆罔腰「垃圾」 本人回擊:罵我附自拍?
趙駿亞爆痛毆前女友「逼拍不雅片」 氣炸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