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律師脫了!D級核彈大解放 網暴動:幫我辯護

2021/02/20 10: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最美律師脫了!D級核彈大解放 網暴動:幫我辯護

30歲的正妹律師貝琪擁有火辣身材及精緻臉蛋,被網友封為「最美律師」,而除了是名律師外,貝琪也時常受邀上各大節目,也跨界參與戲劇演出,身分多元深受不少粉絲的愛戴,姣好的外型常常在PTT表特版上引起討論。近期貝琪在網路上PO出一系列的慶生辣照,讓網友噴鼻血直呼:「誰受得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68公分的正妹律師Becky貝琪(傅靖瑜),畢業於東吳大學法律研究所,不僅擁有106公分的修長辣腿、傲人雙峰更是達到人人稱羨的D罩杯。據了解,貝琪在唸法律研究所時,就已經開始兼職擔任婚紗模特兒及平面廣告模特兒,且已經考上錄取率僅有8%的全國律師考試,成績還排名第28名,相當優秀。

▼最美律師貝琪考取全國律師考試,成績排名第28名(圖/翻攝自貝琪IG)

近日歡慶生日的她,在instagram上一連PO出多張火辣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鮮紅色的超短緊身平口連身洋裝,腳踩黑色細跟高跟鞋,露出雪白肌膚和一雙細長美腿,手持酒杯側躺在精心布置過充滿花瓣及生日字樣氣球的床上,擺出撩人姿勢,眼神相當性感勾人。

▼貝琪上傳多張火辣照片(圖/翻攝自貝琪IG)

另一組照片中,貝琪僅穿著浴袍入鏡,大方展現傲人雙峰,並寫下「sparkling wine please 泡澡+氣泡酒一杯拜託。」看起來相當愜意。照片一貼出後立馬引發網友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要流鼻血了」、「我要去急診了,已經鼻孔內出血不止」、「這實在太犯規了,誰受得了」,更有粉絲直言「好想去做壞事然後讓你為我辯護。」

▼貝琪穿著浴袍,露出雪白豪乳。(圖/翻攝自貝琪IG)

事實上,貝琪曾在過往節目上透露,過去落榜時她曾到考試院後面的河堤散步,還在土地公面前發誓,「如果考上律師的話,會幫助法扶並贈書給弱勢考生們」,而如願考上後,她也說到做到,善良的舉動更是受到不少粉絲、網友的喜愛,讚她人美心更美。

▼網友紛紛讚貝琪人美心更美。(圖/翻攝自貝琪IG)

(封面圖/翻攝自貝琪IG)

 

【往下看更多】
趙駿亞毀了!爆失控痛毆女友6hr 踩臉、枕頭埋口鼻樣樣來
最衰前男友!罔腰懷孕全找他 鳳梨怒了:我看起來像Doctor嗎
德州暴風雪停電 唯一營業披薩店「4hr賣光7天食材」員工累癱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