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駿亞毀了!爆失控痛毆女友6hr 踩臉、枕頭埋口鼻樣樣來

張馥暄 2021/02/20 09:43 張馥暄 字級:
讀稿
趙駿亞毀了!爆失控痛毆女友6hr 踩臉、枕頭埋口鼻樣樣來

男星趙駿亞形象陽光帥氣,時常在臉書分享衝浪、登山照,吸粉無數。但他先前遭到一名王姓前女友指控,私底下其實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情人,不僅有家暴傾向,還會威脅女方拍攝性愛影片,事後趙曾大動作出面澄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但本刊聯繫到趙的另一名前女友A小姐,她證實趙的惡行並非子虛烏有,表示自己也曾被趙以同樣手法施暴,也呼籲所有女生都不要再接近他,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多年前曾與趙交往的A小姐,回憶二人交往的過程,至今仍心有餘悸,A小姐說:「以前都覺得報導是空穴來風,與他交往後才發現都是真的。」

 

A小姐透露,趙善於營造陽光及愛讀書的好形象,常揪朋友與她一起出遊,二人進而交往,起初趙常常打電話掌握她的行蹤,她只覺得趙「很黏」,但交往後沒多久,就察覺有異。「只要一句話惹他不開心,就會被打。」A小姐告訴本刊,只要有讓趙不滿意的地方,或是跟其他異性走的比較近他就會吃醋、生氣,甚至動手打人。A小姐形容,趙就像是一個控制狂,但每當他動手之後,A小姐提出分手,趙又會要求女方原諒,辯稱不是故意的,或請朋友當和事佬,不然就是到公司、家門口站崗堵人,A小姐數度心軟,沒想到卻讓她經歷人生最悲慘的一夜。

 

▼趙駿亞平時形象陽光,卻被A女指控喝就後性情大變。(圖/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A小姐說:「那天我沒有在約好的時間打電話給他,他就到我家樓下,後來把我拉上樓後,對我一陣暴打,過程中對我拳腳相向,甚至持熱水瓶打我的頭、拿枕頭埋住我的口鼻,還用腳踩我的臉,我至今都無法想像,為什麼會有人這樣對待另一個人。」A小姐還原當時情況仍餘悸猶存,無奈指出:「就像人間煉獄一般!」當時慘遭爆打的A小姐拚命呼救,但都沒有鄰居上門關心,當她想逃出家門,又被趙拉住頭髮拖行,繼續施以暴行,她被趙連續施暴近6個小時,直至趙睡著,A小姐才趁隙脫逃報警。沒想到,趙卻做出更令她傻眼的行徑。

 

A小姐透露,當時因為沒有在預訂的時間打電話給趙,趙勃然大怒,驅車前往她家樓下堵人,並將她強拉上樓,連續施暴近6小時,求助無門的A小姐只能趁趙睡著,倉皇脫逃報警。之後,A小姐在警方保護下返家,一開門竟看見趙與趙母坐在客廳,還謊稱A小姐的租屋處是趙家,讓A小姐超傻眼。

 

▼趙駿亞遭控出事後請媽媽出面,讓人傻眼。(圖/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A小姐說:「警察當時陪我回家,趙打電話叫他媽媽來我家,母子就坐在我家沙發上,他們跟警方說那是他們家,我只好出示租約證明,他們才終於摸摸鼻子走人,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扯!」A小姐說:「趙曾在美國念大學,後來因為被關過,所以沒完成學業。我覺得他應該是生病了,他爸管教比較嚴格,但是趙母很順從他,尤其喝完酒,趙會變成另一個人,我曾發現蛛絲馬跡,但他就是死纏爛打,後來發生家暴事件,我只能提告,並申請保護令,也搬離了原來的住處,才得以結束這場惡夢。」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家暴男星1】趙駿亞又惹家暴風波 前女友控遭暴打整夜「像煉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家暴男星2】「魔鬼班長」地獄式虐打前女友 他揪母裝沒事騙警遭打臉
【家暴男星3】趙駿亞「摔斷前女友肩膀」 女方怒控:脾氣有問題
【家暴男星4】遭前女友集體控家暴 趙駿亞駁:她們惡意抹黑

(封面圖/趙駿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衰前男友!罔腰懷孕全找他 鳳梨怒了:我看起來像Doctor嗎
德州暴風雪停電 唯一營業披薩店「4hr賣光7天食材」員工累癱
國安人事異動!陳明通接國安局長 邱國正轉國防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趙駿亞 家暴 保護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