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稱懷孕波及前男友 鳳梨怒發5聲明嗆:腦子清楚點

2021/02/19 20: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罔腰稱懷孕波及前男友 鳳梨怒發5聲明嗆:腦子清楚點

網紅罔腰之前曾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兒身,沒想到她在昨(18)日就宣布懷孕消息,引起外界震驚和質疑。該起事件也連帶波及了她的網紅前男友鳳梨,他在一天之內收到多通電話,2人的戀愛過往也被挖出,讓他不堪其擾提出5點聲明,表示「腦子放清楚一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梨曾和罔腰交往4年,在罔腰進行變性手術時陪伴著對方,感動不少網友,不過後來2人在2019年分手,後來雖然有復合跡象出現,但2人皆未承認,罔腰隨後也結交新歡。如今面對前女友的懷孕風波,鳳梨可以說是最大受害者,不少人打電話給他想了解詳細情況,讓他忍不住表示「我只想好好靜靜的生活」要大家不要再打電話也不要在私訊。

 

▼鳳梨要大家「腦子放清楚一點」。(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更提出5點聲明,表示對於罔腰懷孕「我不知情、我沒過問、關我什麼事」,說明如果屬實「我給予祝福」,也要求媒體撤除他的所有照片,提到大家已經嚴重影響到他工作和公司員工,至於面對粉絲問及罔腰懷孕一事,鳳梨也說「腦子放清楚一點」,要大家不要再燒到他那邊。

 

▼鳳梨不堪其擾提出5點聲明。(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從鳳梨的發文中能看出他相當困擾,還批評「某人的粉絲群真的邏輯堪憂」疑似就是在暗指罔腰。事實上,對於鳳梨和罔腰分手時,一度被網友砲轟是渣男,但他當時也不服氣表示,雙方是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分手,曾說罔腰「心態變質、偏差的很嚴重」,如今又捲入前女友的真假懷孕風波,也讓鳳梨相當氣憤。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罔腰自稱懷孕挨轟!泌尿醫狠酸是「屎寶」:需要的是瀉藥
罔腰超音波照曬娃驚呆網 婦科醫揭「男性」懷孕的4種可能
罔腰自爆靠腹腔懷孕 陳時中請「百萬網紅」回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