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被爆偷情玩大尺度遊戲 富二代遭戴綠帽崩潰送醫

2021/02/19 20: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網紅被爆偷情玩大尺度遊戲 富二代遭戴綠帽崩潰送醫

大陸一名富二代被爆出在某知名女Coser身上花了一百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1萬),還為女方開了間公司,但沒想到女方竟拿著他的錢和其他男人大玩SM,讓富二代崩潰住進加護病房,事後女方身分也被網友起底,竟是微博上高人氣的知名Coser「滄霽桔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8日時一名名為「倒大霉bot」的網友在微博爆料,指出一名富二代和知名女Coser交往,期間富二代在女方身上砸了1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1萬),還為女生開了間公司,但後來卻遭到女方分手,但富二代並不想放棄,苦苦哀求女方複合,結果意外發現自己被戴了綠帽。

 

▼網友爆料,一名富二代因為無法接受被戴綠帽,進了醫院。(圖/翻攝自微博《倒大霉bot》)

 

爆料者表示「那女就釣著他,拿著他的錢買SM道具跟男的happy,買了得有一萬多塊錢的道具吧。然後那女的還到處跟朋友說富二代家暴她,最後鬧到富二代爸媽那邊,這就給他搞抑鬱吞了安眠藥進了ICU。」誇張劇情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而這名女Coser也被網友發現,竟是擁有50多萬粉絲的「滄霽桔梗」。

 

▼女方竟是知名的女Coser「滄霽桔梗」。(圖/翻攝自微博《滄霽桔梗》)

 

面對指控,滄霽桔梗隔日也在微博發聲,寫上「這幾天我所有朋友粉絲都在詢問我關於這件事的原委,其中不乏很多添油加醋和傳謠者,但更多的是支持我,相信我的粉絲級朋友們」文後附上多張對話紀錄及傷口照,並表示感謝大家的信任,自己也會提起勇氣面對這場無妄之災,不會再容忍任何單方面的抹黑。

 

▼滄霽桔梗回文反擊。(圖/翻攝自微博《滄霽桔梗》)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滄霽桔梗》)

 

【往下看更多】
動漫女Coser擺18禁動作被譙翻 怒嗆網友:關你什麼事
直播主紅旗袍開高衩 一蹲下美臀現形辣翻
筋肉弟Cos《鬼滅之刃》伊之助 「頭套拿下來」網嗨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