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自稱懷孕挨轟!泌尿醫狠酸是「屎寶」:需要的是瀉藥

2021/02/19 18: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罔腰自稱懷孕挨轟!泌尿醫狠酸是「屎寶」:需要的是瀉藥

網紅罔腰在2017年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兒身,沒想到昨(18)日她竟宣布懷孕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也引起各界質疑。不少醫界人士就出面打臉罔腰,讓她一時之間陷入爭議中,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更直接表示「如果真的有寶寶那應該是屎寶吧」。

YT廣告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臉書「Dr.邱的泌尿健康與旅遊筆記」發表對罔腰自爆懷孕的看法,他批評現在網紅為了點閱率或網路聲量無所不用其極,並向曾打臉過罔腰的高醫喊話「支持提告」不然醫院長久累積的聲望就這樣白白被消費了,文末邱鴻傑也說重話怒轟「如果真的有寶寶那應該是屎寶吧」,毫不留情的說罔腰需要的只是瀉藥。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表示「如果真的有寶寶那應該是屎寶吧」。(圖/翻攝自邱鴻傑臉書)

 

還原該起事件要從罔腰昨天的發文說起,她昨天PO出自己的大肚自拍照,並貼出一張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的超音波照,透露自己做了「人體測試」才能懷孕,引起輿論譁然。這也讓高醫婦產部部長龍震宇出面表示,醫院沒有罔腰的就醫紀錄,也無相關超音波檢查。

 

▼罔腰昨天PO出自己的大肚自拍照。(圖/翻攝自罔腰IG)

 

龍震宇也嚴肅說明,醫院會請法律顧問研擬協商是否提告,高醫公共事務室主任詹德富更澄清,罔腰的照片是腹部超音波,非婦產科超音波,說明全台沒有任何醫院有進行無子宮者受孕的人體試驗,直接打臉罔腰。對此,罔腰也表示「我一直都沒有說我在高醫」,解釋到高醫是去回診肝功能問題而已,如今面對各界質疑聲浪,罔腰並不退卻,直接表示等寶寶生出來,大家就會知道自己嘴多臭,似乎不在意大家的批評。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罔腰超音波照曬娃驚呆網 婦科醫揭「男性」懷孕的4種可能
罔腰自爆靠腹腔懷孕 陳時中請「百萬網紅」回應
罔腰喊「靠人體試驗懷孕」 衛福部次長怒了:妖言惑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