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懷了牛寶寶? 命理大師蔡上機洩天機

2021/02/19 16:32 字級:
讀稿
林志玲懷了牛寶寶? 命理大師蔡上機洩天機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小編感動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畢竟幫志玲姐姐算了十幾年的婚運,算到小編都快成命理大師了,這次終於定了!而志玲姐姐牛年的「孕」勢如何呢?影片揭露結果竟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出生於1974年11月29日,屬虎。而老公夫Akira(黑澤良平)1981年8月23日生,屬雞。志玲姐姐在牛年有懷孕的可能嗎?我們請到易經命理風水開運大師蔡上機,批算夫妻兩人的紫微斗數流年。

 

▼林志玲(右)與日本尪Akira(左)在大年初一合體拜年,姐夫以中文恭賀「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平安健康」!(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右)與日本尪Akira(左)在大年初一合體拜年,姐夫以中文恭賀「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平安健康」!(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 天機撞火星

蔡上機表示︰「林志玲屬虎,黑澤良平屬雞。屬雞的黑澤良平生殖、繁殖能力很強,但要林志玲能合拍,才能成其好事。但屬虎的子女宮有『天機』『火星』跟『天姚』,『天機』跟『火星』撞在一起的時候,受孕不是這麼強,縱使受孕了,恐怕不容易著床,或是胚胎不健康的疑慮。」

 

▼林志玲備孕中,表示會天天禱告,希望有好事發生,喊話「小天使請趕快報名來我這裡」!(圖/鏡週刊)

林志玲備孕中,表示會天天禱告,希望有好事發生,喊話「小天使請趕快報名來我這裡」!

 

大家都期待林志玲與Akira趕緊有小寶寶,畢竟疫情期,待在家正是親熱的好時機。志玲姐姐笑說親朋好友們不斷送上好孕棉等助孕禮,「這些禮物塞在枕頭下,已經疊得很厚了,大家別再送了 ,要不然就沒辦法睡覺了!」

林志玲坦言已經計畫很久,「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在排隊?請趕快報名來我這裡!」但也不諱言,夫妻倆已經討論過,也有了默契,一切不強求︰「如果只有兩個人的世界也很好啊~」

 

▼屬雞的黑澤良平生殖、繁殖能力很強,但屬虎的子女宮有天機、火星跟天姚,天機撞火星「孕」氣不強。(圖/蔡上機提供/鏡週刊)屬雞的黑澤良平生殖、繁殖能力很強,但屬虎的子女宮有天機、火星跟天姚,天機撞火星「孕」氣不強。(蔡上機提供)

蔡上機建議志玲姐姐「兩件事」——兩者合一來破解不利的流年。答案是什麼?請看影片有解答!大家一起為我們的國民女神加油!加油!(遞上愛莉莎莎的橄欖油)(誤)

 

▼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是《命運好好玩》《全民星攻略》等節目的固定來賓,最新著作為《蔡上機2021開運天書》。(圖/蔡上機提供/鏡週刊)

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是《命運好好玩》《全民星攻略》等節目的固定來賓,最新著作為《蔡上機2021開運天書》。(蔡上機提供)


延伸閱讀
今年過年不回娘家過? 國民姊夫AKIRA親解釋原因
舊愛林志玲情定AKIRA 邱士楷樂當新女友的耶誕老人
林志玲羞認結了婚才瞭「這檔事」 Akira貼心反應暖哭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志玲牛年報喜真懷孕了? 命理大師蔡上機洩天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蔡上機提供)

 

【往下看更多】
罔腰自爆靠腹腔懷孕 陳時中請「百萬網紅」回應
網紅罔腰變性懷孕了!秀12周寶寶照 高醫打臉沒記錄
罔腰懷孕狂被打臉!虛弱公開身體狀況:別再私訊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