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自爆靠腹腔懷孕 陳時中請「百萬網紅」回應

中央社 2021/02/19 16: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罔腰自爆靠腹腔懷孕 陳時中請「百萬網紅」回應

變性網紅「罔腰」自稱靠天價人體試驗成功懷孕,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說,目前看來只是為媒體效果,後續觀察若涉及醫療廣告、業務招攬可開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變性人罔腰昨天在個人IG貼出超音波影像及孕肚照,公布自己已經懷孕的喜訊,針對網友質疑「沒子宮怎麼懷孕」,罔腰男友則稱這是天價的人體測試;衛生福利部醫事司司長、醫師劉越萍指出,目前並未核准任何子宮移植人體試驗案,將介入調查是否有違法偷做的狀況。

▼罔腰透露自己懷孕。(圖/翻攝自罔腰IG)


針對此事,指揮中心「網紅」羅一鈞今天在疫情記者會被陳時中點名,來回答此問題,他表示國內並沒有核准這樣的人體實驗,目前也沒有醫院在進行人體試驗,這位網紅提到的醫學中心早上也已經出面澄清。羅一鈞表示,如果網紅提到的訊息涉及醫療廣告、醫療業務招攬,就可使用相關法規來開罰,否則目前來看比較是誇大訊息、或者是網紅需要媒體效果而做的,後續會持續觀察事件發展,並由衛福部醫事司來做處理。至於為何羅一鈞會被稱為網紅,是因為他在2020年曾拍攝防疫影片,創下YouTube461萬超高點閱,輕鬆拿下排行榜第一名。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飆車害警摔車又逃逸 15年後屁孩懺悔:我有罪...
移工年終11萬!網細數完整薪資想哭:用命換
罔腰懷孕狂被打臉!虛弱公開身體狀況:別再私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