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等寶寶出生 PO最新凸肚照嗆:看你們嘴巴多臭

鏡週刊 2021/02/19 14:1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罔腰等寶寶出生 PO最新凸肚照嗆:看你們嘴巴多臭

跨性別網紅罔腰,原本生理性別為男性,已在2017年進行性別重置手術,成為女性,但除了陰部構造之外,並沒有子宮,她18日卻突然宣布自己懷孕,同時曬出超音波照片證明,不僅引起網友譁然,許多專業醫生也出來打臉。

YT廣告

罔腰在IG突然上傳自己和男友的親密合照宣布懷孕,照片中的她小腹微凸,如同剛懷孕的媽咪,此外還曬出超音波照片和檢驗單,證明自己真的懷孕,離奇的是,雖然罔腰已經變性,但她並沒有子宮,事實真相究竟如何?

罔腰男友則向網友聲稱,因為接觸了一位醫生做人體實驗,並稱手術費用天價、風險又高,但因為女友想嘗試,因此動了手術,「只要開一個很小口徑將胚胎放入,基本上就是放進去縫起來,所以不太會有什麼傷口。」罔腰也反駁質疑的人說:「等寶寶出生,看你們嘴巴要多臭」。

 

▼罔腰宣布自己懷孕。(圖/翻攝自罔腰IG)

但罔腰照片中檢驗單的醫院高醫則表示,台灣沒有一間醫院有在做無子宮的超音波懷孕檢測,否認曾幫罔腰做過懷孕檢查。不少婦產科醫生也出面,否認罔腰懷孕的可能性,希望別再傳達錯誤醫學知識。

▼罔腰回嗆質疑的人「等寶寶出生,看你們嘴巴要多臭」。(圖/翻攝自罔腰IG)


延伸閱讀
【人體實驗懷孕】罔腰曬「男友種」超音波照 2產科醫師提質疑
網紅「罔腰」拆了這裡激似曾莞婷? 男兒蛻變女神血淚照超震撼
【網紅大鬧民宿】罔腰偕新歡遊綠島惹事 前男友幫善後還被嗆怒轟:不知悔改
【網紅大鬧民宿】前男友出面幫罔腰道歉 「對不起我會交代好賠償事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跨性別懷孕遭質疑 罔腰反嗆網友:等寶寶出生看你們嘴巴要多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爆懷孕卻遭高醫打臉 罔腰辯:從沒說過是哪間醫院
罔腰懷孕12周忍不住「不斷求歡」 曝將領媽媽手冊
罔腰喊「做人體試驗」懷孕 衛福部:如有代言廣告招攬就開罰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