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懷孕卻遭高醫打臉 罔腰辯:從沒說過是哪間醫院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2/19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知名網紅變性人「罔腰」日前宣布懷孕了,並PO出自己肚子隆起的照片,還大方秀出超音波照,宣布自己已經懷孕超過12周了,超音波照旁放了一張高醫的回診單。而這消息也引爆不少網友的好奇心,紛紛詢問罔腰沒子宮怎麼懷孕,但隨後高醫出面打臉罔腰,表示沒有她的婦產科就診紀錄,而罔腰男友也對此事出面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於昨(18)日在IG上突然PO出自己的大肚照與超音波照,並表示自己懷孕了,而這消息也瞬間引爆大家的好奇心,不少人紛紛詢問是怎麼懷孕的、相關費用是多少等,而罔腰男友也大方的PO出接受人體研究的單據佐證,並解答大家的疑惑。

 

▼罔腰貼出腹部超音波。(圖/翻攝自罔腰IG)

 

不過也有人質疑,罔腰雖然動過變性手術,但並沒有子宮,到底是怎麼懷孕的,並好奇她秀出的超音波照後方還放了一個高醫的看診單,難道是在高醫做的人體試驗。

 

對此,高醫也出面喊冤,高醫婦產部部長龍震宇表示,「經查證,無罔腰在院內婦產科的就醫紀錄,也無相關超音波檢查」,而高醫公共事務室主任詹德富也出面澄清,全台沒有任何醫院進行無子宮者受孕的人體試驗,高醫也沒有,況且台灣所有人體試驗都是不收費的,「高醫絕不可能以天價方式向她收費」。

 

▼男友大方PO出人體研究相關單據。(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G)

 

針對罔腰貼出的超音波照,詹德富則說明,那是腹部超音波,非婦產科超音波。另外,詹德富還說,人體試驗委員會單子都會有特定的LOGO,但罔腰PO出的單子卻未見相關字樣。他強調,高醫並沒有這樣的人體試驗,認為她拿的可能是其他的試驗同意書。

 

不過就在醫院駁斥後,罔腰又在限時動態發照,說和男友一早出門去醫院,男友還摸著她的肚子拍照。隨後罔腰在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更表示「我一直都沒有說我在高醫,我來高醫是來回診肝功能問題而已,現在還要跑去別間醫院」,而罔腰男友也在IG限時動態說明,「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在哪間醫院做測試的,別再捕風捉影了」。

 

▼罔腰在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從沒說過是哪間醫院。(圖/翻攝自罔腰IG)

 

而針對罔腰懷孕事件,國泰生殖醫學中心主任賴宗炫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絕對不可能有醫院會做這種試驗」,因為「腹腔懷孕」相當少見,而且危險性也很大,在懷孕的過程中很有可能會弄破血管,造成腹腔大出血,因此沒有人會敢將胚胎放進肚子裡去做試驗,這明顯違反了醫學倫理,醫學倫理委員會也不會同意這種實驗。

 

▼高醫出面表示沒有進行無子宮者受孕的人體試驗。(圖/東森新聞)

 

賴宗炫進一步說明,變性人懷孕只有一種可能,也就是孕婦原先就有一套女性的生殖系統;變性人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為性別認同的關係而變性,另一種則是「真性陰陽人」和「假性陰陽人」,真性陰陽人是生來就有兩套生殖系統,而假性陰陽人則是外在為一性別生殖系統,染色體卻是另一性別的,「變性人要懷孕的話,只有可能是他生下來的時候就有子宮」。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不雅照」爆外流 本人貼赤裸透視照正面迎擊
歐陽娜娜脫了!黑色內衣彈雙球 辣露香肩性感爆棚
烏克蘭正妹被媽逼來台 3分鐘片淚道「從恨變感謝」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