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懷孕12周忍不住「不斷求歡」 曝將領媽媽手冊

2021/02/19 12: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罔腰懷孕12周忍不住「不斷求歡」 曝將領媽媽手冊

28歲網紅罔腰昨(18)日拋出震撼彈,曬出超音波照聲稱已經懷孕,表示寶寶已經滿3個月可以報喜,卻也引發大批網友質疑「沒子宮怎麼懷孕?」罔腰與男友則表示,是去做了「人體測試」。罔腰男友更透露正值懷孕初期的罔腰似乎還沒有適應,對於生理需求仍然按奈不住,不斷向他求歡,男友只好安撫她的情緒,要她再忍耐一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18日無預警在IG上發文,秀出自己的大肚照,並貼出一張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的超音波照,透露自己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是因為自己懷孕了,只見她寫下「準備閉關」,而男友也開心的在IG寫下,「終於到了可以公開的時間了,我先去上班,下班再陪妳回診」,最後也不忘放閃「妳就給我乖一點,待在家裡休養。」

▼罔腰男友透露罔腰懷孕相當嗜睡(圖/翻攝罔腰男友IG)

隨後罔腰男友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一張對話截圖,只見罔腰似乎忍耐不住生理需求,直接傳訊息向男友求歡,男友只好理性的告訴她「懷孕初期不宜做愛,醫生有交代,忍耐一下,我們都忍那麼久了,等穩定一點再說。」,懷孕12周的罔腰似乎也開始出現懷孕初期的症狀,她透露「我連續好幾天,不是吃就是睡,不然就是睡不著。」

▼罔腰懷孕期間仍和男友求歡(圖/翻攝罔腰男友IG) 

罔腰懷孕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質疑,「沒有子宮怎麼懷孕啦」、「沒子宮不能懷孕啊」、「雖然我知道那是宿便,但我還是要說聲恭喜。」罔腰男友則回應,雖然罔腰是變性者,不過兩人近期透過一位在醫學研究的醫師,接受一項人體測試,內容較私密不能公開,且研究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是利用試管植入的方式來受孕,且這項費用要價不菲。對於有人說要看到媽媽手冊才算數,罔腰也說到,最快禮拜六就可以拿到。

▼罔腰貼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罔腰IG)

但對此高醫公共事務室主任詹德富出面反駁,他表示,全台並沒有任何醫院進行無子宮者受孕的人體試驗,高醫也沒有,況且台灣所有人體試驗都是不收費的,「高醫絕不可能以天價方式向她收費」。針對罔腰貼出的超音波照,詹德富則說明,那是腹部超音波,非婦產科超音波。另外,詹德富還說,人體試驗委員會單子都會有特定的LOGO,但罔腰PO出的單子卻未見相關字樣。他強調,高醫並沒有這樣的人體試驗,認為她拿的可能是其他的試驗同意書。

面對高醫的駁斥,罔腰在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我一直都沒有說我在高醫,我來高醫是來回診肝功能問題而已,現在還要跑去別間醫院。」而罔腰男友也在IG限時動態說明,「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在哪間醫院做測試的,別再捕風捉影了。」

▼罔腰表示到高醫純粹回診肝功能問題(圖/翻攝自罔腰IG)

(封面圖/翻攝罔腰男友IG)

 

 

【往下看更多】
罔腰喊「做人體試驗」懷孕 衛福部:如有代言廣告招攬就開罰
快訊/趙小僑終於懷孕了 曾經歷2次試管嬰兒失敗
愛莉莎莎慘了!肝膽排石法遭檢舉 食藥署證實消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