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爆接受人體試驗 醫打臉變性人懷孕「只有1可能」

2021/02/19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罔腰爆接受人體試驗 醫打臉變性人懷孕「只有1可能」

日前知名變性人網紅罔腰拋出一枚震撼彈,不僅PO出了自己的大肚照和超音波照,開心的表示自己懷孕了,還說明自己這是接受了某位醫生的人體測驗,還付了天價的費用,不過針對此說法,國泰生殖醫學中心主任賴宗炫斬釘截鐵地說明「這件事情不可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於昨(18)日突然在IG上發文,PO出自己的大肚照與超音波照,並表示自己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是因為懷孕了,而這消息也瞬間引爆大家的好奇心,不少人紛紛詢問是怎麼懷孕的、相關費用是多少等,而罔腰男友也大方的PO出接受人體研究的單據佐證,並解答大家的疑惑。

 

▼男友大方PO出人體研究相關單據。(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G)

 

男友表示罔腰這次受孕的費用只能說是天價,而且因為是人體試驗的關係,所以不能公開,至於罔腰沒有手術傷口是因為只要開一個很小的口徑,讓胚胎進得去就好,也因此初期要頻繁回醫院檢查狀況,而男友也解釋因為身體構造不一樣,嬰兒待在肚子裡的空間跟輸送養分的方式也不一般,所以罔腰依然可以適量的抽菸喝酒。

 

不過針對此說法,國泰生殖醫學中心主任賴宗炫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絕對不可能有醫院會做這種試驗」,因為「腹腔懷孕」相當少見,而且危險性也很大,在懷孕的過程中很有可能會弄破血管,造成腹腔大出血,因此沒有人會敢將胚胎放進肚子裡去做試驗,這明顯違反了醫學倫理,醫學倫理委員會也不會同意這種實驗。

 

▼國泰生殖醫學中心主任賴宗炫表示絕對不可能有醫院會做這種試驗。(圖/翻攝自國泰綜合醫院網站)

 

賴宗炫進一步說明,變性人懷孕只有一種可能,也就是孕婦原先就有一套女性的生殖系統;變性人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為性別認同的關係而變性,另一種則是「真性陰陽人」和「假性陰陽人」,真性陰陽人是生來就有兩套生殖系統,而假性陰陽人則是外在為一性別生殖系統,染色體卻是另一性別的,「變性人要懷孕的話,只有可能是他生下來的時候就有子宮」。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湯鍋加蓋滾水可放隔夜?營養師急勸:吃下一堆毒!
女醫院生孩遭分手!回家才知媽帶男友私奔 愛巢成空屋
蕭淑慎染毒入獄爸媽探監 她失控1舉動後悔12年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