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沒子宮爆懷孕 高風險植入SOP曝光:天價費用

2021/02/19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罔腰沒子宮爆懷孕 高風險植入SOP曝光:天價費用

知名網紅罔腰原先為男兒身,不過她在2017年時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完成自己當女人的夢想。日前罔腰在IG高調秀出自己的大肚照和超音波照,透露自己已經懷孕了,讓許多人都相當震驚,紛紛詢問罔腰沒有子宮和卵子是怎麼懷孕的,而罔腰的男友也坦然回應是接受「人體測試」,而且要價不斐,不過這個說法引來醫師不滿。

YT廣告

罔腰昨(18)日突然在IG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與超音波照,並坦言這就是自己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而這消息也瞬間引爆大家的好奇心,不少人紛紛詢問是怎麼懷孕的、相關費用是多少等,而罔腰男友也大方的PO出接受人體研究的單據佐證,並解答大家的疑惑。

 

▼罔腰PO出自己的大肚照與超音波照。(圖/翻攝自罔腰IG)

 

男友表示罔腰這次受孕的費用只能說是天價,而且因為是人體試驗的關係,所以不能公開,至於罔腰沒有手術傷口是因為只要開一個很小的口徑,讓胚胎進得去就好,也因此初期要頻繁回醫院檢查狀況,而男友也解釋因為身體構造不一樣,嬰兒待在肚子裡的空間跟輸送養分的方式也不一般,所以罔腰依然可以適量的抽菸喝酒。

 

▼男友大方PO出人體研究相關單據。(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G)

 

而網友也在罔腰IG的留言區討論的相當起勁,一部份人認為罔腰沒子宮、月經、卵子,不可能懷孕,一部份人則跑去Google,表示「只要把受精卵和胚胎放入腰腹腔內就能懷孕!不一定要子宮」、「我估狗男人真的可以靠人工方式懷孕欸⋯⋯在腹腔懷孕不是子宮」、「『孕夫』都是本來生理性別為女性的跨性別者,所以本來在生理上就能懷孕」。

 

▼男友回應大家的疑惑。(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G)

 

不過這也引起醫師的不滿,婦產科醫生蘇怡寧經常在臉書和大家分享醫學相關的知識,而罔腰懷孕的事件曝光後,他就不斷收到民眾私訊詢問,讓蘇怡寧忍不住直接在臉書上PO出幾張對話截圖,表示腹腔懷孕會死人,「至於這件事,真的不要再問我了啦,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花生啥事,但基於醫學常識,就一句話,我祝福你但不要鬼扯」,隨後更提醒大家懷孕真的不要喝酒。

 

▼蘇怡寧對於罔腰懷孕表示,「基於醫學常識,就一句話,我祝福你但不要鬼扯」。(圖/翻攝自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而由於罔腰男友PO出的單據印有高醫的標誌,對此,高醫公共事務室主任詹德富出面澄清,全台沒有任何醫院進行無子宮者受孕的人體試驗,高醫也沒有,況且台灣所有人體試驗都是不收費的,「高醫絕不可能以天價方式向她收費」。針對罔腰貼出的超音波照,詹德富則說明,那是腹部超音波,非婦產科超音波。另外,詹德富還說,人體試驗委員會單子都會有特定的LOGO,但罔腰PO出的單子卻未見相關字樣。他強調,高醫並沒有這樣的人體試驗,認為她拿的可能是其他的試驗同意書。


另外,高醫婦產部部長龍震宇今日上午受訪時指出,找不到罔腰的婦產科就醫紀錄,罔腰也沒有在醫院做超音波檢查;針對是否提告罔腰,他則表示要請法律顧問商討。他說明,若沒有子宮也沒有卵巢,要懷孕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台南2舞小姐釘孤支!打到小褲褲曝光 8人勸架拉不住
「雞排妹不雅照」爆外流 本人貼赤裸透視照正面迎擊
酒國「小昆凌」身價1.7億 砸千萬寵男公關一年後崩潰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