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嘴節目狂提翁立友 雞排妹白眼回擊

2021/02/18 20: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名嘴節目狂提翁立友 雞排妹白眼回擊

前陣子雞排妹指控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性騷擾事件鬧的沸沸揚揚,但雙方皆不提告讓事情陷入僵局。如今雞排妹登上政論節目被名嘴提及此事時,她也無法忍住內心的不愉快,直接現場翻起白眼、無奈玩起指甲,一連串的反應相當真實,引起不少人注意。

YT廣告

近日雞排妹參加政論節目《鄉民大會》,期間名嘴陳揮文也分析起翁立友性騷擾事件,他表示其實雞排妹「不告是對的」,並舉例之前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事一事,表示當時陳明文因為攬了張花冠的肩,讓女方相當不愉快,沒想到「司法卻偏袒陳明文」,陳揮文也開罵翁立友既然說有影片,為什麼不拿出來。

 

▼雞排妹在節目上聽到翁立友時翻起白眼。(圖/翻攝自鄉民大會yourube)

 

不過陳揮文也表示,他對於翁立友性騷擾一事實在看不懂,向大家喊話「不要以為他們說的是對的,如果受到委屈一定要去告」,他在說話的同時,旁邊的雞排妹時而露出苦笑,時而表現出無法認同的神情,聽到翁立友的名字時更向上翻了白眼,也尷尬的看起指甲,反應相當真實,引起不少人關注。

 

▼雞排妹在陳揮文發言時尷尬的看起指甲。(圖/翻攝自鄉民大會yourube)

 

對此,雞排妹也回應,其實她對於陳揮文的一番言論並不意外,因為很多上年紀的男性長輩在這樣父權的社會下長大所吸收的養分「會有的價值觀就是這樣」,所以只希望能彼此尊重就好。至於外界猜測雞排妹是否會從政,她也強調自己不會,無奈大喊「不要再問了」,坦言只要能幫助一些自己認同的人輔選就好;如今性騷擾事件陷入僵局,也能看出雞排妹相當無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鄉民大會yourube、翁立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
翁立友捲性騷神隱13天 下個月爆喜訊動向曝光
「雞排妹不雅照」爆外流 本人貼赤裸透視照正面迎擊
策展台版metoo被疑「帶來更多仇恨」 雞排妹爆氣槓上黃士修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