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彩樺超正女兒曝光 空靈氣質網暴動認岳母

2021/02/18 16: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王彩樺超正女兒曝光 空靈氣質網暴動認岳母

52歲的女星王彩樺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養得宜,憑著綜藝諧星身分和亮眼外型擄獲不少粉絲,是螢幕上的熟面孔,她也自稱自己為「台灣濱崎步」。近日王彩樺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17歲大女兒的美照,讓外界看到後驚為天人,稱讚她的女兒根本是韓國女偶像級別的美貌。 

YT廣告

「真心覺得我女兒可以當平面模特兒了」近日王彩樺在臉書上感嘆著,即使過年期間她也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王彩樺表示放假帶大女兒和小女兒到百貨公司逛街,當大女兒在櫃上試裝時她忍不住拍了照片,大讚孩子「怎麼拍怎麼漂亮」,讓她迫不及待著貼出美照和大家分享。

 

▼王彩樺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17歲大女兒的美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畫面中,王彩樺的大女兒留著時下最流行的空氣瀏海,及肩長髮自然垂落兩側,她雙眼直視前方讓專櫃店員幫她試裝,大大的眼睛有一絲空靈氣息,整個人氣質甜美又文靜,王彩樺隨手一拍都像雜誌照片一樣,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超像韓國明星」、「完美遺傳媽媽美貌」、「台版宋慧喬,天啊」,對於她女兒的外型表達驚艷。

 

▼王彩樺的大女兒氣質甜美又文靜。(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事實上,這並不是王彩樺第一次公開女兒模樣,身為曬女狂魔,她經常分享和孩子們的生活點滴,2019年更帶著大女兒幫歌手黃昺翔拍攝MV,讓女兒「順便出道」,當時外界一看到王彩樺大女兒的美貌後就相當驚訝,意外引起轟動,而王彩樺也上傳過大女兒跳舞的影片,被網友驚呼像周子瑜,讓不少人也開玩笑喊王彩樺是岳母,讓她被稱為「國民岳母」,引起大家討論。

 

▼王彩樺經常曬出女兒的照片。(圖/翻攝自王彩樺IG)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旗袍妹坐地光腳「剝香蕉」 製作單位忘上草莓全看光
正妹休學當Youtuber 20歲買200萬賓士送自己
正妹花4341元租男友 撐半小時崩潰閃人:太油膩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