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立友捲性騷神隱13天 下個月爆喜訊動向曝光

2021/02/18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翁立友捲性騷神隱13天 下個月爆喜訊動向曝光

日前,歌手翁立友遭到女星雞排妹指控性騷擾,不過他堅稱自己絕對沒有做出任何不良的行為,並在5日舉行記者會,過程中還一度哽咽,隨後就銷聲匿跡。翁立友至今已經神隱13天,幾乎沒人知道他的近況,不過近日卻爆出他的最新動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翁立友在年前遭到性騷擾的指控,但是他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近日還爆出喜訊!據了解,他的同門師妹謝金晶和向蕙玲等人,都已經開始到各地進行演出和專輯的宣傳,翁立友原本預計在年後就發片,過年期間都在家陪家人,目前正在趕工中,會按照原本的計畫執行,可能會在3月推出新的專輯,到時候應該出面到各地宣傳新的專輯。

▼翁立友爆3月要出唱片。(圖/東森新聞)


翁立友在5日舉行記者會時,因為雞排妹堅持要在現場,所以記者會遲遲沒能開始,當時還有一位懷胎9個月的豪記唱片代表下令,「非媒體朋友們請離席!」甚至直接向雞排妹喊話,「請這位小姐不要為難我們孕婦嗎?」最後豪記唱片宣布取消記者會,改為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後,雞排妹才丟下一句話「大家解散吧!」便離席,沒想到這個時候,翁立友出現在現場。

 

▼雞排妹5日堅持要參加翁立友的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雞排妹5日堅持不離開現場,直到宣布取消記者會才離開。(圖/東森新聞)

當時,翁立友身穿一身白色西裝進場,先是雙手合十感謝大家到場,強調「這段時間我過得非常不開心不舒服」、「我是一個受害人,為什麼我要來解釋這個事件,這個事件從頭到尾開端都不是我引起的」,表示自己過去、現在和未來都不曾傷害過任何一位女性和男性,過程中還一度崩潰提及媽媽,甚至表示如果他自殺,母親會很難過!

▼等到雞排妹離開,翁立友才進入記者會會場。(圖/東森新聞)

5日的記者會結束後,翁立友便銷聲匿跡,至今已經13日才又爆出近況,指出他依然會照著原本的計畫,預計在3月發片,屆時他勢必要再露面召開記者會宣傳唱片,可能又需要面對性騷擾風波的所有提問,翁立友在歡喜發出唱片前,恐怕需要想出更好的答覆,,才能順利逃過這次捲入的風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脫了!黑色內衣彈雙球 辣露香肩性感爆棚
血液藏2病毒!白血球瘋狂追殺23秒 網齊喊:加油啊
揪小王壞壞被拍到!人妻婚外情曝光...尪竟邀多人運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