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U學生時期被拖上屋頂勒索 呼籲停止校園暴力

2021/02/18 15:16 字級:
讀稿
IU學生時期被拖上屋頂勒索 呼籲停止校園暴力

韓國新生代男星趙炳圭昨日遭爆留學時曾對同學言語霸凌,經紀公司強調爆料內容不實,發出聲明指出是虛假內容,今對外說明爆料者已認錯。近來校園暴力議題在韓國體育界、演藝圈都受到極大關注,歌手IU過去曾在YouTube影片中透露小時候也曾遭受校園暴力,引發粉絲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IU去年在拍攝歌曲《eight》MV時,其中一幕在屋頂上取景,工作人員說「站在屋頂上不都會有種擁有全世界的感覺嗎」?但對IU來說似乎並非如此,勾起了她不愉快的兒時回憶。她透露:「曾經被拖到屋頂上幾次(要錢),但我沒有錢耶…」

 

▼IU到屋頂上拍MV,自曝曾被帶到屋頂上遭對方要錢。(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

IU到屋頂上拍MV,自曝曾被帶到屋頂上遭對方要錢。(翻攝自YouTube畫面)

她更表示小學時也曾被許多國中生搶錢,她說:「騎腳踏車和朋友玩的時候,那些穿著制服的哥哥姊姊就會跑來用腳踏車的車輪威脅我,要我交出錢。我還只是小學生,根本沒什麼錢,他們還搶走我的腳踏車,逼問我『妳身上有多少錢』,錢就這樣被搶走了。」IU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也在鏡頭前呼籲「禁止校園暴力」,盼不要再有更多的校園暴力受害者出現。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獨家專訪】南朋友聲線+善良讓導演也陷入 IU沒看《喬瑟》先「獻聲」
IU拍戲最恨冬天跑步 李善均沉悶大叔演到自我厭惡
曾柏鈞腦補IU寫歌 拍MV操到下面起泡
Switch新作整理!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漆彈大作戰 3》強勢來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IU學生時期被拖上屋頂勒索 呼籲停止校園暴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杜鵑颱風生成 最新路徑出爐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