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看Lisa熱舞狂尖叫 重播李榮浩演出10遍「沒出聲」

2021/02/18 14:22 字級:
讀稿
楊丞琳看Lisa熱舞狂尖叫 重播李榮浩演出10遍「沒出聲」

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相隔300多天,終於在1月份聚首,夫妻倆共度農曆新年,她昨(17)日看了李榮浩擔任導師的節目《青春有你3》,由Lisa跳開場舞,讓她不斷尖叫,看到老公表演時,楊丞琳寫著:「然鵝,李老師表演時,我雖然没出聲,但是反覆看了10遍,懂了吧。」放閃無極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相隔300多天,終於在一月份聚首。(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相隔300多天,終於在一月份聚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與老公李榮浩相隔兩地,楊丞琳終於在農曆春節前工作告一段落,立馬啟程赴陸與李榮浩相聚,大年初二時,她有感而發寫著:「初二回不了娘家,但是只要自己幸,讓長輩無後顧之憂,也是很好的孝順方式,想我母親了。誰說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兒,心掛念著媽媽呀。」

 

▼李榮浩回歸《青春有你》第三季,擔任導師。(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回歸《青春有你》第三季,擔任導師。(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曾擔任《青春有你》第一季導師,如今回歸第三季,早前公佈消息時,楊丞琳發文喊話:「李老師、潘老師,以我們的交情,帶我認識Lisa應該不為過吧!」李榮浩笑「他(潘瑋柏)明天才官宣啊!問早了哎呀!」提早洩漏導師群中也有潘瑋柏,夫妻倆的對話,笑翻網友。


延伸閱讀
G.O.F簽唱會阿寶超緊張 金友莊攜寶弟驚喜現身應援
【獨家】【能痞不能渣】被旺盛桃花拖累 邱澤挑戲拒演渣男
【獨家】【爽當鮮肉導師】Ella友情價扛男團選秀導師 DD52升級學姐
李榮浩童顏現身了! 同框楊丞琳比YA幸福破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相隔300多天相聚 楊丞琳放閃反覆看李榮浩演出10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大陸環抱搓揉李沁 深夜急發75字道歉了
撞球「黑寡婦」驚傳卵巢癌末期 醫認不樂觀:活不過1年
零收入家人撐腰 C.T.O跨國特訓唱跳本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