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云菲透膚蕾絲蹦雙球 男友視角曝…走光了!

2021/02/18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梁云菲透膚蕾絲蹦雙球 男友視角曝…走光了!

藝人梁云菲(Nana)擁有艷麗外型和魔鬼身材,直率的性格為她圈粉無數,日前她大方自爆和攝影師Jackson為情侶關係,隨後還曬出2人的親密照片,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近日梁云菲又PO出一系列的辣照,眼尖網友甚至發現疑似「露暈」了!

YT廣告

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的梁云菲,16日於IG發出貼文,「我在你眼裏,是什麼樣子?」並附上3張火辣美照,可以看見她身穿一件深藍色條紋夾克,配上一件膝上短裙,而她的夾克扣子並未扣上,大方露出裡面的黑色半透明蕾絲背心,不僅大方展現她的性感身材曲線,衣著的設計也讓她的巨大雙峰炸出來,讓不少網友看了臉紅心跳。

▼梁云菲發出一系列性感照片,吸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大方露出雙峰,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發出的其中一張照片,她左手撩起夾克,露出刺在左手臂上的「蝴蝶」刺青,並且望向自己的胸部,模樣相當唯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照片竟然還藏有亮點!沿著梁云菲的視線看向她的胸部,可以看見身穿的半透明蕾絲背心中,似乎微微露出粉紅色的圓形,不禁讓人猜測她是不是走光露暈了!這也瞬間成為照片焦點,讓人不知道應該把視線放到何處。

▼梁云菲發出的辣照似乎走光露暈了。(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的性感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發出2天就累計7000多個按讚數,且有上百位粉絲、網友留言表示,「我最喜歡的樣子」、「地表最辣」、「妳。牛年大紫大紅」、「性感發電機」。另外,也有網友誇讚梁云菲,「霸氣直率的背後有顆溫暖助人的心」、「敢愛敢恨,我最羨慕ㄉ樣子」、「勇敢做自己的人」、「真實又有魅力的人」。

▼網友一看照片後,表示「地表最辣」、「性感發電機」。(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封面圖 / 翻攝自梁云菲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直播走光!家家消失2個月暴瘦 突然崩潰求救
正妹裸睡只蓋被子開直播!一翻身全看光 消失3個月近況超慘
安迪女兒躺地溢出兇猛長輩 網見「神秘陰影」嚇:走光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