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麵千金不靠爸! 全身「一塊布」登知名雜誌驚呆網

2021/02/17 22: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拉麵千金不靠爸! 全身「一塊布」登知名雜誌驚呆網

日本連鎖拉麵店千金橋本萌花,先前因登上日本知名雜誌《週刊Playboy》封面而從日本一路紅到台灣,目前IG累積超過11萬名粉絲的她,爆紅後接到不少外拍工作,也經常在IG分享辣照。近日她除了發行火辣寫真外,也再度登上雜誌封面,天使臉孔配上超「胸」魔鬼身材,隨即引發網友討論,讓不少人看了留言直呼「超級辣!」

YT廣告

▼橋本萌花。(圖/翻攝自橋本萌花IG)

年僅22歲身高173公分的橋本萌花,有著甜美臉蛋和超級惹火的身材,她不吝嗇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完美體態,像是最近貼出最新的雜誌封面照,就只穿了一件黑色馬甲,豐滿北半球呼之欲出,配上隨興紮起的頭髮和甜美微笑,引發大批粉絲留言,後來她更曬出多張只有穿著內衣的性感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橋本萌花的身材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級辣」。(圖/翻攝自橋本萌花IG)

 

其實橋本萌花的家庭背景大有來頭,父親是在日本有著「大阪最好吃宵夜拉麵」稱號的知名連鎖店「鈍屋拉麵(ずんどう屋)」創始人,頂著「拉麵千金」的光環,對外界而言儼然就是「人生勝利組」,但她一個人遠赴東京工作,想靠自己的力量圓夢,不僅不拿家裡的生活費,還為了維持生計兼職當Uber eats外送員。

 

▼橋本萌花日前再登上知名雜誌。(圖/翻攝自橋本萌花IG)

 

 

過去受訪時橋本萌花也提到,母親告訴她「想要成功就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去做」,因此她不當靠爸靠媽族,隻身前往東京發展。橋本萌花積極正向的人生觀激勵了許多人,也讓自己成功累積不少知名度,順利成為一名寫真女星。而近日她再次登上知名雜誌,全身僅穿一件性感黑馬甲,豐滿北半球呼之欲出,配上略為濕潤感覺的髮絲,直接融化了大批粉絲,還讓不少男性網友看了狂噴鼻血。

 

(封面圖/翻攝自橋本萌花IG)

 

 

【往下看更多】
火辣Uber外送員正面曝 背景超狂是拉麵千金
《AV帝王》女星激瘦3公斤 新戲狂甩F級巨彈
超辣女模穿薄紗露南半球 竟遭新郎技術性偷窺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