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生O友全到了 表兄弟相認嚇壞米砂:有病嗎

2021/02/17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慶生O友全到了 表兄弟相認嚇壞米砂:有病嗎

許多人生日時都會找上三五好友慶生,甚至是朋友偷偷辦派對給驚喜等等,但到底會讓壽星開心還是傻眼,就要看主辦人的設想了。日前米砂的好友就指出她生日大多都在年節,因此很少跟人一起慶生,就想說這次要幫她辦慶生趴,但沒想到找來的朋友全是米砂的前任與O友,表兄弟相認場面讓她大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本月16日米砂就滿29歲,對此好友就想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趴,找來了她的前任與O友共5人,而米砂一進門就直接傻眼,甚至一度想奪門而出,還直接轉身大打好友的肩膀罵「你有病是不是!」

 

▼朋友幫米砂慶生,找來前任與O友。(圖/翻攝自米砂YT頻道)

 

不過最後米砂還是乖乖坐下,不過看得出她滿臉尷尬,甚至一度叫不出O友的名字,而為了炒熱氣氛她也喝下幾口酒,並與大家一起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結果意外爆出她最愛在戶外辦事,讓米砂高喊自己是世界上最尷尬的人。

 

▼米砂表情相當尷尬。(圖/翻攝自米砂YT頻道)

 

後來米砂也提到跟其中一位O友是在家中激戰,且對方父母都在家中,過程中還一直死命憋住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甚至假裝是撞到頭發出哀嚎聲,讓她印象深刻。然後最後一群人還玩遊戲決定米砂今晚要帶誰回家,結果最後是「全部人」,讓米砂傻眼直呼是朋友出老千。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說好的猛男秀呢?全部都遮起來了是要怎麼看啦」、「米砂第一次在自己影片被整吧」、「這個拍成swag的企劃一定一堆人解鎖」、「這個一個女的五個男的的畫面,怎麼有點眼熟」、「這應該不是驚喜是驚嚇吧」。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米砂爆下海拍謎片 媽看衰秒打電話:會窮
米砂親自下海拍謎片 辣穿女僕裝嬌喊:多人混戰好累
來不及介紹小鬼給爸媽!峮峮痛訴最大遺憾:他們不知有這麼好的人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