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旗袍妹坐地光腳「剝香蕉」 製作單位忘上草莓全看光

2021/02/17 12: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旗袍妹坐地光腳「剝香蕉」 製作單位忘上草莓全看光

由知名主持人徐乃麟擔綱主持的綜藝節目《星光歡樂城》,為了與觀眾共同迎新春,特別錄製了除夕及初一的特的節目,然而當天參與節目的來賓喬喬兒(Sylvia、紀馨喬)穿著一身性感貼身旗袍,不料,竟意外在挑戰用腳剝香蕉的橋段中走光,且節目還沒有後製幫她遮住,畫面在網路上造成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喬喬兒在綜藝節目星光歡樂城不慎走光(圖/翻攝自喬喬兒ig)

正妹網紅喬喬兒近期參與錄製綜藝節目《星光歡樂城》,配合節目應景穿了胸口挖洞的緊身旗袍裝加上性感黑絲襪,然而她在挑戰用腳剝香蕉的遊戲中,特別脫去黑絲襪,用一條毛毯稍微遮住後就展開遊戲,但由於攝影師是正對著拍,並沒有特別遮住雙腿之間,意外讓她兩度小走光,加上製作單位後製時可能也沒有注意到,導致節目播出後直接讓她春光外洩。

▼網紅喬喬兒在綜藝節目《星光歡樂城》中不慎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星光歡樂城)

事實上,喜歡在社群軟體和粉絲分享美照的喬喬兒在《星光歡樂城》過年特別節目播出後,就有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節目中脫掉絲襪的片段影片,並打趣的說「腿控足控的⋯可以在這邊簽到一下了(欸」,當天也有參與錄製的嘉賓亞亞(Si’era、鄭雅云)也在下面回覆「我在旁邊賣你的絲襪。」看起來心情似乎沒有因為走光受到太大的影響。

▼網紅喬喬兒po出一系列旗袍照(圖/翻攝自喬喬兒ig)

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讚嘆她的這雙美腿「好厲害美腿。」、「好棒,照顧到腿控族群。」然而喬喬兒也在節目中大展雙腳的臨活度,在短短兩分鐘內就完成用腳剝了四根香蕉,讓當天在場的嘉賓及主持人徐乃麟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此外,在過年期間她也十分有心的換了四套不同樣式的旗袍,獻上許多美照和大家拜年,更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網紅喬喬兒趁過年期間和大家拜年(圖/翻攝自喬喬兒ig)

(封面圖/翻攝自喬喬兒ig)

 

【往下看更多】
今年首颱「杜鵑」明恐生成!最新路徑出爐 3縣市防甩雨
24歲妹嫁豪門生不出兒子 婆婆狠毒殺:死了就算了
懷孕正宮接受1夫2妻 只求觀看尪與小3激戰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